麻煩—請轉發請轉發:
陳惠仁教授強調,如每個收到這份簡訊的人,能夠轉發十份給其他人,肯定至少有一條生命將會被挽救回來... 我已經做了我的部分了,希望你也能幫忙做了你的部分。感謝!
熱的苦瓜水可以救你一輩子
再忙也要看,然後告訴別人,
把愛傳出去!
熱苦瓜~只殺癌細胞!
切2~3薄苦瓜片放在杯子裡, 加入熱水,它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任何人都有益。
熱 苦瓜水能釋放一種抗癌物質,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 。
熱苦瓜汁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 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
用苦瓜萃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另外苦瓜汁內的胺基酸和苦瓜多酚, 能調整高血壓,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迴圈,減低血液凝塊。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苦瓜屬於抗氧化的「多酚蔬果」,有研究在動物實驗中發現,苦瓜的萃取物對控制血壓有幫助,但控制血壓需要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定時服藥等多方配合,不代表只吃苦瓜就可以控制血壓。「熱苦瓜殺死癌細胞」的說法尚無科學根據。控制血壓需要調整生活、飲食習慣和定時服藥,不能單靠吃苦瓜來控制血壓。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968

【錯誤】網傳「陳惠仁教授強調...熱苦瓜~只殺癌細胞!切2~3薄苦瓜片放在杯子裡, 加入熱水,會變鹼性水...苦瓜汁能調整高血壓」?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96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