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臥底的最後一塊拼圖現形

我就曾評論民進黨成立時和美麗島事件與辯護律師,黨國派有半數以上臥底幹部。

也曾說蘇貞昌有如小英的小漢。

果然,她是1973蘇的蔡老闆小千金,形同少主,蘇伍的屏東縣長之爭是網內互打的表演戲。

於2006黨國臥底許謝蔡卓和新蘇連連祙參與倒扁下,在黨國雙英的一搭一唱,修改初選和國會分贓同流合污下,民進黨已逐漸被有黨國勾搭背景的英派新系把持而回歸黨國手掌心了。


松箴 2019/11/7


童溫層評1973/9/23台北市長張豐緒成立屏東同鄉會的理事名單,蔡潔生為理事長,伍錦霖總幹事,同時26歲的蘇貞昌律師(和扁一樣厲害青年才俊?)和伍澤元同為理事。
https://youtu.be/SnSxxcTlK0M

2019.11.06|獨家!蔡潔生黨國關係不是從任覺五開始|兆豐金澄清無10年資料封存!原來是永久封存?|扁:ICBC是黨國專營金融機構!|兆豐金獨董李存修同時兼上海官企獨董!|童溫層(完整版)

獨家!追查論文門挖開無底洞!蔡潔生何時與黨國牽上線?從旅北屏東同鄉會的歷史資料來看,蔡潔生在1972年蔣介石時代,即與黨國大老關係匪淺。時任台北市長的張豐緒,更「出借」伍錦霖擔任蔡潔生總幹事! 兆豐金回應陳水扁前總統,澄清兆豐案並非因洗錢而被裁,兆豐金案相關資料亦未被「封存10年」!真的嗎?原來是永久封存!金檢報告屬於監理機密事項,非經美國主管機關允許,不得公開? 兆豐案爆發時,蔡英文與民進黨

https://youtu.be/SnSxxcTlK0M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兆豐銀行發出聲明澄清,本案經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查無兆豐銀行相關人員涉有幫助洗錢犯罪事證,已於2017年簽結,並嚴正呼籲有心人士勿再蓄意散布不實言論。此為youtube頻道童溫層的政論影片。

資料佐證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1-04/321233

海外洗錢案封存10年?兆豐:名嘴不實指控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針對名嘴指出,兆豐巴拿馬分行所謂「巴拿馬文件」涉及重大洗錢案,兆豐銀行發出聲明澄清,本案經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查無兆豐銀行相關人員涉有幫助洗錢犯罪事證,已於2017年簽結,並嚴正呼籲有心人士勿再蓄意散布不實言論。 有關兆豐銀行紐約分行前於2016年8月遭裁罰,係因過去在風險管理及防制洗錢制度存有缺失,NYDFS合意令指陳兆豐銀行紐約分行之洗錢防制機制不足及內控不佳等相關法令遵循未達美國監理機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1-04/32123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