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信眾有一個特點,就是排他性,凡是非我族類就是異教徒,必須得消滅。所以美帝就是用這種思維來處理世界局勢,毫不手軟。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基督宗教的信仰裡說:在神所造的一切中,只有人分享了神的靈,因而他有自由意志。康德接著說:「人是他自身的目的,而不是工具。」不僅不是他人的工具,也不是神的工具。

不同意見出處

http://mhperng.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html

基督徒與非基督徒

對於基督徒而言,這個標題已經暴露了我的身份:非基督徒――基督徒更慣用而含有敵意的說法叫做「異教徒」。 我講課和演講時常常要提醒聽眾:「我不是基督徒。」因為我常引用聖經,很多聽過的基督徒都很感動,說我比基督徒更像基督徒,比牧師更像牧師。念碩士班時,一位同學太喜歡聽我講聖經,被他所屬團契的學長警告:「彭明輝是異教徒,小心你可能會被魔鬼誘拐。」 我不是基督徒,我不是佛教徒,但是32歲出國時,我隨身帶

http://mhperng.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