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筷子」的廣告,相信大家都曾看過,現在過年期間看起來,格外令人感動!
聽說當時習近平在大陸也看到這廣告,驚異的說,廣告拍得真好,旁人向他解釋,這一則廣告是台灣的媒體製作的。
我真為這些在台灣堅持中華文化的人感到驕傲!你有深切或些微的被感動到了嗎?請轉給你身邊的親友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並不是台灣媒體所創作的喔。

資料佐證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2645639.html

谁创作了刷屏的央视筷子公益广告?|界面新闻

因为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的创始人兼设计师Stefano Gabbana一次的“辱华”事件,一支央视关于筷子的公益视频走红了。 “你真的懂中国的筷子吗?一双筷子,承载着中国人的情感和记忆。”11月21号晚上8点,@央视新闻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视频。截至目前,已经被评论了5万多次,转发超过140万次。 央视新闻微博 “看哭了。”大多数网友表示。 没有复杂曲折的情节,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2645639.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