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究發現,用蛋白質將成人細胞轉為幹細胞,成功讓實驗鼠老化細胞反轉逆齡。

7 NEWS報導,哈佛大學醫學院分子生物醫學家辛克萊爾(David Sinclair)專門研究老化細胞,本次在小白鼠身上成功做出細胞逆齡效果,「目前我們能確認這是一項永遠的重置,未來這樣的程序或許能用在身體每個部位,重置人體年齡…如果重置年齡,這些疾病就不會發生了,像是70歲時不用擔心癌症,80歲時不用擔心心臟疾病,90歲時不用擔心阿茲海默症」。

辛克萊爾指出老化是大部分疾病之源,研究人員反轉小白鼠大腦的年齡,就能成功排除腦相關疾病,除了記憶力恢復之外,也不會有失智問題,她相信未來延緩老化或逆齡是對抗疾病的最佳方式。

目前辛克萊爾的研究團隊成功把老鼠的肌肉與大腦細胞年齡反轉,未來目標讓整隻老鼠從器官到外觀都整體回春。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