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又開金口了!多次預言全球會有災難的他,近日透過影片指出,到了明年也就是2022年,全球可能會面臨三大災難,還強調自己是「警世預言,並沒有散播恐慌」,究竟合理與否引發討論。

號稱是印度神童的阿南德,對全球社會提出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
號稱是印度神童的阿南德,對全球社會提出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外媒《香港01》的整理,阿南德指出,明年全球性三大災難分別為:能源危機、電力短缺與供應鏈大危機,他還點名「美國」等西方國家,直指這些關於能源的災難,會在「12月10日」後開始發揮影響。

針對不穩定的新冠疫情,他提出了看法,認為英國、美國、新加坡、以色列等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都還面臨高感染率,再次質疑疫苗未能抑制疫情。

當然,毫無科學理論基礎的預言,自然引發外界質疑。阿南德不忘強調,自己不是為了散布恐懼,而是盡占星師的職責警示人們,為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

阿南德進一步指出,建立好自己的備用或替代能源;可以投資黃金和白銀,加密貨幣則只能長線投資;自己種食物、購買有機農地,亦不應擠在狹小空間裏;要順應自然,照顧好大自然提供給人類的東西,甚至要對神有信心。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