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年 9 月 16 日上午,父親在家裡沒有任何症狀就去世了。吸引您的人是退休醫療專業人員的女兒和兒子。我父母都是新移民,2019年年中移民到美國。他們都沒有人壽保險,因為他們兩年前才搬到美國。

父親死後,法醫拒絕進一步檢查父親的死因,拒絕屍檢,我們感到很無奈。尤其是我們的母親,想為我父親的死找到真相,並為他的猝死原因得到一個解釋。

我父親在九月初接種了 BNT 疫苗,他有幾天頭暈目眩。因為頭暈,他甚至覺得自己離開了樓梯。

家裡唯一的經濟支柱是我們的母親;我們(我和我的兄弟)在為我們父親去世的真相而絕望的時候想要減輕我們母親的經濟負擔。

我哥哥和我明年要申請高等教育,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對資金的需求可以從我們兄弟姐妹那裡巧妙地支持過去在兼職工作中節省的工資可能還不夠。據我們所知,屍檢的估計費用約為 8000 美元,還有其他意想不到的費用,例如葬禮服務、火葬費等。

如果您願意幫助、捐贈和分享,我們將不勝感激。謝謝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