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穿太曝露的衣服?

感恩佛菩薩的大加持,令我再次親臨地獄增廣見聞。地獄永遠感覺都是痛苦陰暗,充滿負性磁場,希望大家不要因造業而來到地獄,真的太苦不堪言了,地府判官說:“死後才懺悔已經太遲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 佛教顯密推廣的文章 ,請小心類似用宗教恐嚇的情況,加害人利用宗教與他們建立長期的信任關係,不只填補心靈空缺,更可能是人生方向的指引師,通常要有很具說服力的第三人揭穿後,被害人才有機會覺醒。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286279

正派宗教 不劫財色不恐嚇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宗教詐欺看在外人眼裡覺得不可思議,但曾任檢察官的律師翁偉倫說,這類型的被害人「往往不覺得被騙」,因為加害人利用宗教與他們建立長期的信任關係,不只填補心靈空缺,更可能是人生方向的指引師,通常要有很具說服力的第三人揭穿後,被害人才有機會覺醒。翁偉倫指出,宗教詐欺與電信詐欺不同,需長時間的關係培養,加害人常有道貌岸然或權威形象,讓被害人心甘情願臣服,再一步步從中獲利。不過,詐欺與信仰可能只是一線間,可從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28627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