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天居家隔離,終於平安渡過了!😂😂
我決定來這分享一下我的心情,文會有點長
4/30 姗姗突然發燒到38度,趕快帶去耳鼻喉科看診,感謝醫師還是有幫發燒的妹妹看診,並交待我們,如果再重覆發燒,就要立馬送急診。(我想妹妹應該是中了)😟😟,還好妹妹吃完藥,就正常了,也沒再燒了。
5/2我先喉嚨癢,沒發燒,所以有在耳鼻喉科看診拿藥。
5/3開始流鼻水、鼻塞,打噴嚏、咳嗽ㄧ直咳、體溫ㄧ直在36.6、頭昏腦脹、全身痠痛,然後自費快篩 陽😨😨。
這時妹妹的東西全部我都不敢再碰了,趕快叫老公把姗姗的東西收一收,送去給他姐姐幫忙我們顧一段時間,以防她二次感染,就這樣開始了,只能視訊跟妹妹說話,每天都很想她,想到會睡不著。😭😭
許華美 媽咪每天的關心電話,每天ㄧ問有沒有好一點❤️❤️

5/4預約了,輔大做pcr ,但沒有看到診,當天自己騎車去的路上,我ㄧ度感覺自己快要昏倒,到了輔大快篩完,篩檢人員只告訴我,可以回家等了。
5/5收到通知確診隔離開始,下載了健康益友想視訊看診,確怎麼也註冊不了,然後頭一兩天鼻塞、流鼻水,整個快缺氧、只能吃診所開的感冒藥,每四小時就吃一次,隔一小時再喝中藥(清冠1號)
5/6今天雖然很多症狀有舒緩,但只要鼻塞、咳嗽 就會很喘,胸口很悶!
打去輔大找我的心臟科醫師,確無法,我連自己的心臟科醫師,想詢問用藥方式跟症狀緩解方式,都通不到電話,只有醫院藥局會為妳解答。
除非妳快篩陽才能進急診或解隔離轉陰掛門診才能拿藥
只剩家人可以去藥局幫忙買成藥舒緩不適。
5/7 收到隔離通知單簡訊。

5/12 今天想說來篩看看,結果終於看見了,只有一條線的快篩,真的超開心🥳

5/13 收到新北市政府寄來的關懷箱。

5/14 凌晨00:00 我可以平安解隔離了!

5/17 掛了感染科,因為我還是會咳嗽,看一下,有沒有後遺症需治療

#感謝各位家人朋友、姐妹的關心,我平安渡過了!
也感謝大姑 陳欣荷辛苦幫我們顧姗姗,連生日聚會都因我們而取消,但真的還好有妳,(另類的體驗了媽媽這角色😂😂)🌹🌹

這幾天要趕快消毒好家裡,準備接我寶貝女兒回家,我超想她💕💕

#感想寄精油幫減緩鼻塞和胸悶的身體不適感,能讓我好好睡覺,不鼻塞。
王奕絜 謝謝🌹

#也謝謝給我的食補,潤肺養身的食材 新老菜脯燉雞湯,真的讓吃不太下的我,補充了一些營養。
黃玲音 謝謝妳💕💕

#更感謝我辛苦的隊友,每天都弄東西給我吃,頭幾天,都調鬧鐘去問看看,隔離在房間,我的狀況及提醒我吃藥、吃飯。
陳俊宇 謝謝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也謝謝公婆的每日關懷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