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的民進黨!

毒品除罪化那一個國家在做 ? 這不只戕害國人的健康 ( 尤其是傷害台灣年輕人身體的健康 ),更影響台灣人民的心裡和精神疾病,精神分裂和恍惚...毒性發作時,也會讓年輕人上班不能專心工作,孩子不能專心和正常上學與正常學習功課!

如這樣,台灣還能正常發展和進步嗎?間接影響台灣的經濟和工作 ! 這必定會讓台灣敗亡與國民的生活痛苦啊!

這樣毒品除罪化的政府是故意要消滅台灣人民嗎?滿清末年的糜爛的社會,腐敗的國家,和人民全面的消瘦不健康就是腐敗的滿清政府放縱百姓吸『 鴨片 』和其他的毒品造成的 !

蔡英文民進黨政府我想問你們 : 【 你們不愛中華民國這個國家是眾所周知的事,但台灣人民跟你們民進黨沒有仇恨啊!你是故意要傷害與消滅台灣人民嗎? 】!

為何如此惡劣 ! 台灣有你們這個政黨真的讓人難過,你們已經壞到讓人憤怒到想要起而革命 !

各位同胞們,我們團結奮起吧!就在明年 1/11,我們寧死都要拉下民進黨和蔡英文及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救我們的國家和我們親愛的人民同胞 !

我們拒絕被民進黨虐待,台灣同胞們,我們覺醒吧!我們彼此加油打氣 !

選票全部集中投給 韓國瑜,韓國瑜是一個真誠仁慈的人,他會不分藍綠色的人民的照顧全台灣人 !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劉韋廷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劉韋廷 查核回應
針對特定人士利用通訊APP傳播「政府要讓毒品合法化」等假訊息,法務部今天表示,政府全力打擊毒品,向毒品宣戰,絕無可能讓毒品合法化或除罪化。法務部發布新聞稿指出,民國106年行政院通過「新世代反毒策略」及「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象徵政府全力打擊毒品決心,向毒品宣戰,絕無可能讓毒品合法化或除罪化。

假訊息特攻隊

資料佐證

https://www.cna.com.tw/news/asoc/201907080210.aspx

網傳毒品除罪化 法務部:絕無可能 | 社會 | 中央社 CNA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8日電)針對特定人士利用通訊APP傳播「政府要讓毒品合法化」等假訊息,法務部今天表示,政府全力打擊毒品,向毒品宣戰,絕無可能讓毒品合法化或除罪化。法務部發布新聞稿指出,民國106年行政院通過「新世代反毒策略」及「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象徵政府全力打擊毒品決心,向毒品宣戰,絕無可能讓毒品合法化或除罪化。法務部指出,APP傳播訊息中「司改放送頭另一驚奇!毒品除罪化,本週四將表

https://www.cna.com.tw/news/asoc/201907080210.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