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眼淚震撼了我

如果你長期感受被壓抑,突然有人,即便他是為自家或是看不慣,向施壓者做一些事說一些話,讓你從旁獲得舒壓感,你怎能對這個人無感,你怎能對他不動容?

從來沒有比這次更關心外國的選舉,從來沒有比這次更掛心外國的選舉。當知道支持者將在華盛頓特區為他舉行百萬人站出來的遊行,這位狂人與梟雄流下了眼淚,這是我見過最震撼人心的眼淚....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附圖為過去的新聞事件,並非是11月14日的華府遊行活動。至於川普抹眼周的畫面原始照片為2020年7月15日於白宮拍攝。原始照片並無眼淚,也與美國大選後續結果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734

【部分錯誤】網傳照片稱是近期「華府挺川普大遊行」照片、網傳「川普流眼淚」照?

一、支持川普的民眾於2020年11月14日,曾於華府市中心遊行,該活動名稱為「百萬MAGA遊行」(Million MAGA March)。因此,確實有此事件。 二、貼文所附的照片中,一張照片確實為此遊行照片,但有四張挪用自其他新聞事件,與此場遊行無關。 三、網傳「川普流眼淚」照,原始出處是《法新社》記者於2020年7月15日拍攝,原始照片中的川普並未流淚,也與美國大選結果無關。 因此,為「部分錯誤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73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