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資訊

我可以很無奈的告訴大家, 與病毒共存的意思就是每個人至少將染疫一次, 而可怕的地方在於後遺症, 不在於染疫是否輕重症。

我越南朋友99%都染疫了, 有幾位朋友剛治好, 馬上又因小孩在校染疫, 因病毒不同, 馬上再傳染給父母。

台灣本有機會清零的, 政府卻要學國外, 為了發展經濟而犧牲人民的健康, 而人民更傻呼呼地相信「染疫只會輕症」這 6 字, 依然去餐廳用餐, 非常的無奈, 希望大家提高自我防疫標準, 將外食打包帶回家吃, 不要貪圖方便或餐館內的氣氛, 讓
自己曝露在群聚的高風險場所內。

這是真的, 千萬不要認為染疫會輕症, 病毒會因每個人體質與抵抗力不同, 導致後遺症輕重程度也會有所差別, 病毒不會完全死亡, 會最低量度存活在你身體某個器官, 在你不知覺間破壞你的器官細胞, 類似癌病變細胞慢慢地侵略你的身體,等你感到不對勁時, 都已是不可逆的傷害, 尤其是肺部
纖維化的人, 平常就易感到疲累, 壽命更因身體缺氧 , 而減短存活時間, 國家不升級防疫等級, 我們必須自行提升防疫警戒程度。
㊗️大家永不染疫,永保健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