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4.22-疫苗新冠VS免疫力。艾利勤/輔仁大學聖博敏神學院院長投書聯合報刊載(新北市)
疫苗傷害人體自然的免疫系統的統計研究指出,一、疫苗對病毒變異株的保護力大幅下降。二、愈來愈多的證據顯示疫苗傷害自然的免疫系統。
美國兒童科學會網站指出,重症0-0.2%很少,死亡率約萬分之一,主要是其他慢性病的懷疑。紐約衛生官員表示,輝瑞疫苗對兒童預防感染的有效性,下降至12%以下。
疫苗可能造成免疫系統損害。加拿大政府的流行病學報告顯示,成年人受到損害者,不在少數。接種兩劑者感染罹病風險高,平均數要高出三點八倍,死亡數也高三點三倍之多。
接種三劑者,得病率平均高出三點七倍,死亡數高達五點一倍以上。
成年人接種兩劑或三劑者,都有可能造成免疫系統受損情況,何況是免疫系統尚未發育完成的兒童們。
麻省理工學院的賽內夫博士最新發表的論文《信使核糖酸新冠疫苗注射抑制了先天免疫力:G-四聯體、外泌體和微核糖核酸的作用》中提到,新冠疫苗會抑制第一型干擾素,從而削弱免疫系統。
在變異株Omicron對兒童感染風險極低時,政府不應該,給予父母壓力,決定是否?讓孩童施打疫苗。
政府應該要匯集國內專家研究,施打疫苗對兒童免疫系統造成傷害的結果,以及治療方法。


摘錄自111.04.22-聯合報民意論壇版。神學院院長艾立勤投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