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第一個被轉基因(基改)毀掉的國家,目睹它的慘劇,俄羅斯的普京下令:俄羅斯禁止在俄國境內種植轉基因作物、養殖轉基因動物、生產轉基因食品,並禁止俄羅斯進口轉基因食品,違者將處以罰款。

https://mp.weixin.qq.com/s/YOZJ5dc1Wd4x6C-D656GqQ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Haku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Haku 查核回應
網址原文已被刪除,最接近的消息來自微博。
阿根廷問題主要源自錯誤農藥使用方式,無論是否為使用基轉作物皆需教育使用者。
另,俄羅斯於2016年的立法中禁止在俄羅斯領土上種植和生產轉基因生物,進口轉基因動植物則需經過註冊。

不同意見出處

地球上第一个被转基因毁掉的国家,目睹它的惨剧,普京下令:俄罗斯禁止转基因(簡中)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13501000014207492585422799
Library of Congress (英)
http://www.loc.gov/law/foreign-news/article/russia-full-ban-on-food-with-gmo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