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前市府吃相難看,尾巴搖狗,執政黨民進黨賠上皇后貞操又折兵
大家還記得2021年9月6日 · 新竹市長林智堅提出「大新竹」縣市合併議題。這是一個很不成熟的議題,現在回想起來林智堅真的是吃到撐了,晚上打嗝上吐下瀉提出這種不可能任務。我們的皇后為了小白臉私奔密會不成,反成為國王的新衣。對照現在新竹市立棒球場弊案,其來有自。
更可悲的是我們國家的檢調單位行政體系是皇后貞操的防腐劑,卻完全失序,已經成為執政黨行政部的趙高,混淆視聽。
台灣的下一步就變成獨裁政府了,接下來就是戰禍連連,可憐的小老百姓只能埋鍋造飯,前景堪憂。

https://youtu.be/92gLKrm6N0w

【完整版下集】林智堅要高虹安解決問題 球場驚見電線廢磚臉不紅氣不喘? 少康戰情室 20230109

本錄影遵守防疫規範。✔訂閱【少康戰情室】https://bit.ly/2sDiKcZ完整版HD集數快速找➔https://bit.ly/2Etctbf【少康重返國民黨選總統!】https://pse.is/39r2t6【誰來feat.趙少康】全新特企點我看➔https://pse.is/38ehnc【新聞翟急便】...

https://youtu.be/92gLKrm6N0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