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主:林承霈、林文雄
居住在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3鄰梅源135號
兄弟倆人家庭經濟狀況屬於清寒弱勢邊緣户,經過這次疫情擴散山區,兄弟倆都沒有正常固定工作,所以收入來源可以算是無,唯獨靠部落鄰居幫助,或是代表本人長期關懷,過去家庭唯一工作來源靠大哥在外地開車,疫情因素公司裁員讓他失業近一年多,又要照顧妹妹及弟弟倆人都有精神上的疾病都成年了!但倆人沒有能力求職就業,也只有等待大哥照顧。
近來哥哥應徵工作,老闆看他家庭環境弱勢,給予同情錄取,大哥非常高興終於可以正常上班,但好景不常做沒幾天工作,弟弟載著哥哥去上班突中,被違規車輛撞擊發生嚴重車禍,兄弟倆被對方撞到雙腳,弟弟急救竹東榮民醫院,哥哥傷勢非常嚴重撞到腳幾乎骨頭快要斷,急救轉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
肇事者是通緝犯,當場被警察收押,車禍到至今對方都沒有誠意來關心處理,我看這車禍賠償應該是要長期法院訴訟,理賠機會真的很渺小。
弟弟現今已出院在家養傷付不出醫療費,只能跟醫院簽本票8萬元醫療費用後醫院才准出院,
哥哥病況更嚴重腳骨頭斷三節,肉都跑出來,每天都要清創治療,及植皮這些手術,醫院評估醫療費要18萬以上。
這兩條費用在這清寒家庭真的是非常大付擔,未來日子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期望大家愛心功德能解囊相助,幫助兄弟倆燃眉之急時,幫助渡過難關
所有愛心善眾義舉,代表深深感謝你們,莫忘世上苦人,這份恩情永遠銘記在心。
尖石鄉鄉民代表高忠正,感謝大家
關心部落清寒弱勢家庭園,讓兄弟倆可以安心養病。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