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為仁:
日本極力想向外侵略,可是中國推動睦鄰友好。雖然中國的軍力很強大,可是日本正在努力擴充軍備。日本有先發制人的傳統,可是中國沒有。這對日本的擴張野心是有利的,它可以選擇在最適當時機發動突擊。日本以前長期是中國的心腹之患,現在仍然還是。

江山代有新車出,一代新車換舊車。科技不停的在發展,不同種類能源的車子,都負起它們承先啟後的責任,各領一段時間的風騷,沒有哪一種能永遠的鰲頭獨佔。所以不想被淘汰的企業或國家,都需要積極進取,才不至於在激烈競爭中敗下陣來!

國家之所以偉大,就是因為有許多像王淦昌這樣,可以名震天下,卻願意為了國家的前途,甘願隱姓埋名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作為晚輩,應該繼承他們的志業,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繼續努力前行。

中俄蒙與中吉烏鐵路之所以能開工興建,是由於俄國不再視中國為潛在對手,甚至視中國為可以依靠的友邦所致。不過俄國之所以會改變想法,卻是由於無法忍受長期被美國領導的西方世界排拒、制裁,而同樣被西方施壓的中國卻熱情招手。所以世事多變化,國家間是敵是友,常常會受到外在環境的改變而改變!

如果說暗殺事件的最大獲利者,就是暗殺事件的幕後黑手。那安倍晉三遇刺斃命的幕後黑手,為什麼不是在選戰中獲得選民極大同情與支持的自民黨呢?這次的勝選足夠自民黨單獨修憲成為可以對外發動戰爭的“正常國家”,這難道不才是最合理的推測嗎?再說台灣319槍擊案,驚險獲勝的陳水扁,被台灣社會普遍認為是自導自演,陳義雄根本就是替死鬼。信不信由你硬把這兩件發生在投票日前的敏感時刻,翻轉選情的重大刺殺案,指為是大陸派人下手。既不符合大陸的利益,也完全不符合自己的邏輯。對信不信由你的節目信用,相信會有極大的折損。認為不過就是個為反華而反華的節目而已!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