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昱評曰:

1,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拒絕李遠哲改善空污建議,並轉告李遠哲曰:《那是下一代的事》經李遠哲披露使蔡英文真面目頓時被發現,原來蔡英文拒絕清潔核電改發展火力發電,其真正目的是《危害台灣人民呼吸系統之健康》手段,以遂其台獨目的。

2,蔡英文內心世界外人很難理解,若非李遠哲洩漏此段對話,台灣人民仍誤以為蔡英文發展火力發電是非核家園之過渡手段,豈料其真正目的是~《殘害這一代台灣人民,將禍害留給下一代》不負責任之領導人風格!

3,台灣選民難道要繼續容忍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狂妄自大作風,不為台灣人民下一代著想,理應讓蔡英文下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對於李遠哲 2019 年 5 月受訪提到「那是下一代的事」、碳排放量下降「那是前朝的事」,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回應 TVBS 記者:「李院長講這個話,那我們之前修空汙法,我們是在幹嘛呀,我對於各位關心台灣的前輩完全無視於過去三年,我們對台灣轉型所做這麼多努力」。總統府發言人也回應,「類似這種沒查證的訊息,不是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13726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