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Berg 及蔡凱宙醫師說斷糖21天的驚人效果,可先斷個3天,然後呢斷個5天、10天、兩週、3週、越久越好。斷糖就是不吃甜食,包含了水果(頂多吃蘋果)、麵粉做的食品及冰涼飲料。
由於沒有糖分,胰臟就不用費力分泌胰島素荷爾蒙,會使身體不想再吃糖也不會有強烈的飢餓感,身體不會疲倦,身體輕安,還有會排出過多的水份,因為水份太多對心臟負荷不好,腰部腹部明顯會縮小,可以提升情緒變得更冷靜不會暴躁,皮膚變好不會長各種斑點、老人斑,皮膚會有光澤,不會長痘痘,會讓關節發炎疼痛的因子消失,最主要他改燃燒脂肪脂肪肝會不見,還有呢會助長神經細胞的再生以及避免動脈發炎,避免血管粥樣斑塊阻塞,減少中風以及冠心病,西協俊二醫師斷糖3個月體重減掉17公斤,cynthia的媽媽從小到現在都不吃糖、油炸物、冰涼,她的皮膚超級好,好處太多太多。
近 31 日
1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