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一下美国家庭备用自救药物(强烈建议有症状先与家庭医生或医院电话联系一下!!)这个符合我所在的另外一个群里UCSF参与了新冠患者救治的药剂师推荐的
1.要化痰,不要止咳。
化痰药:Mucinex。单一成分最好。成分是guaifenesin(expectorant)。
千万不要吃压咳药Rubitussin(成分是Dextromethorphan)

2.退烧
只能用Acetaminophen (Tylenol),但注意⚠️不能过量!!必须严遵医嘱!!
不要用Ibuprofen (Advil or Mortron)!!据德法医生报告,很多年轻的需要ICU的病例都是因为用了Ibuprofen 退烧,医生认为这个消炎药会加重新冠病情!原文链接:https://www.archyde.com/against-covid-19-the-minister-of-health-recommends-not-to-take-ibuprofen/

3.腹泻
腹泻是人体排毒,不要阻止排毒,但是可以吃让胃产生保护膜的Peptones Bismol (粉色)。
不要吃止腹泻药Imodium!

4. 如果腹泻要吃电解质。 Gatorade要慢慢喝,每15分钟0.5-1 ounce。糖尿病喝Gatorade Zero。孩子喝Pedialyte。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針對WHO的聲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現在專家有兩種看法,一是同意WHO所說,武漢肺炎病人使用布洛芬這類消炎止痛藥,可能會影響病人免疫狀況,病情會變嚴重,應避免使用;另一方面則認為,這個資訊的證據還是有些侷限。「WHO是基於好意發出聲明,臨床上有很多退燒止痛藥可供選擇使用,我們專家小組討論結果是會適度提醒醫療體系,要退燒可以用其他一般藥物。」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1182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international/indep/6001327

止痛藥布洛芬「Ibuprofen」加重武漢肺炎?藥師:缺乏臨床證據 - 康健雜誌

COVID-19(簡稱武漢肺炎)全球蔓延,世界衛生組織(WHO)發出聲明:有武漢肺炎症狀者避免服用布洛芬(Ibuprofen);法國衛生部長警告大眾,不要一出現症狀就自行服用布洛芬等解熱鎮痛消炎藥,會加重病情,可以服用撲熱息痛(Paracetamol,或稱乙醯氨酚Acetaminophen)類藥物。 WHO的聲明源自於醫學期刊《刺胳針》(Lancet)在3月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118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