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芋頭就不會得癌症?
請看清楚了:
其一:芋頭是鹼性食品,能中和體內積存的酸性物質,調整人體的酸鹼平衡,讓癌細胞根本沒有生存的環境;

其二:芋頭富含蛋白質、鈣、磷、鐵、鉀、鎂、鈉、胡蘿卜素、煙酸、維生素C、B族維生素、皂角甙等多種成分,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功能,防治癌瘤作用非常好。

其三:芋頭含有一種黏液蛋白(接觸過新鮮芋頭的人都知道,芋頭削皮時那些黏液,沾到身上很癢),被人體吸收後能產生免疫球蛋白,提高機體的抵抗力。這一點在我們的傳統中醫藥典中都有介紹。

歡迎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芋頭對人體的好處!-

@酪梨,醫療資訊分享!
🥑據日本骨科名醫中鳴隆行研究報告:

食用酪梨可增強膝蓋半月形軟骨組織的厚度,修復被磨損因而發炎的傷痕。

為證明酪梨食用後膝蓋的軟骨組織因磨損厚度變薄後再次增生情形,採取 MRl 攝影片,以食用前與食用一段時間後,均予以 MRl 攝影對照。

🦵同時亦藉請常常吃用酪梨的老年人 MRl 膝蓋攝影片,展示其膝蓋上的軟骨墊片厚度,年齢平均約 30~40 歲,尤其是墨西哥人,每週每人吃用酪梨 4.5 顆以上、年齢皆 60 歲左右其軟骨墊片之厚度約為日本人 30 歳時的樣子。

🛑確認酪梨對於我人膝蓋有養護之效能。

在法國巴黎的葯𥺁店詢問、有否修護膝蓋的藥品?均會提供你、一種酪梨抽取物油性膠囊。
所以,要吃酪梨!
近 31 日
3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1. 人體會自己平衡酸鹼值,酸鹼體質的說法無科學根據。

2. 芋頭的成分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其他含有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可以抗氧化,但沒有預防癌症的效果。

3. 免疫球蛋白是由人體自行合成,傳言宣稱「芋頭的黏液蛋白可產生免疫球蛋白」無科學根據。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171

【錯誤】網傳「為什麼吃芋頭就不會得癌症...調整人體的酸鹼平衡...增強人體的免疫功能,防治癌瘤作用非常好」?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17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