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沈榮欽臉書

楊志良公然鼓動暗殺國家元首

張亞中與彭文正於12月25日在凱道舉辦「論文速還真」活動,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演講。

楊志良在會中詢問在場是否有國安局、調查局與警察人員,底下回覆「有」之後,楊志良接著大罵蔡英文,然後說:

「各位朋友,下一次看到蔡英文的時候,你們要學⋯⋯ 你知道韓國的朴正熙是怎麼死的嗎?你們知道嗎?」

底下回覆:「暗殺。」

楊志良得意地說:「你講,我不敢講。」

然後鼓動「各位國安局的朋友、調查局、警察局的朋友,下一次見到蔡英文就把她抓起來。」

楊志良鼓動暗殺國家元首應該人人唾棄,同時我也希望《風傳媒》等媒體不要長期單方面刊登彭文正辯護律師等缺乏證據的假博士文章,為仇恨言論添薪加材。台灣民主得來不易,值得大家共同疼惜。

https://youtu.be/pH8d_bsIeFA?t=07m23s

痛批蔡英文"台灣最會說謊的人" 楊志良怒嗆"爛人"@中天新聞

#蔡英文 #假博士 #論文 #陳水扁 #楊志良 #說謊 #獨裁 #下台📢請加入【全球大視野】頻道會員!!支持我們製作優質國際新聞!!👉https://pse.is/3q6hhd【我是龍的傳人】 300元/月 (美金$ 9.99) *會員專屬訂閱徽章:在留言和聊天室中,名稱旁會顯示會員徽章,彰顯不凡。 ...

https://youtu.be/pH8d_bsIeFA?t=07m23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