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Robert Young博士已經確定四大義苗都含有「氧化石墨稀」Robert Young博士搜集了四大“義苗”:輝瑞, 莫德 嬌生, AZ 義苗溶液瓶進行檢驗,找到氧化石墨烯、致命的寄生蟲和不鏽鋼等大量金屬內容。


目前內政部統計數字全台異常死亡人數是八千到一萬人!門診胸腔科爆滿、疫苗施打後全球醫院罹癌跟流產增加、精神病增加、心肌炎、女性月經經血血流不停.,中風,血栓等等…。美國、澳洲等強力施打液劑的國家,打越多、重症越多,死亡數字不斷攀升!「液劑」是新冠解藥?還是疫苗公司的其他目的?


新冠疫苗根本不是疫苗,只是醫療效能及安全尚未經證實,專供動物毒性藥理評估或臨床試驗用之「液劑」”!呂丹宜博士監察院111/1/27公開記者會,呂丹宜博士說明:「她的好友,才42歲兩針莫得那就被打死了、切身之痛站出來現身說法!記者會中說:自2019年開始全球施打新冠疫苗後,流產率、.罹癌率各增加3倍,精神病增加了10倍」等情,請問這是什麼疫苗?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