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流動】偏鄉學習物資募集

家庭貧富差距與區域文化的不同讓許多偏鄉孩子的學習也產生差異,邀請大家整理家中二手完整課外讀物,讓偏鄉學生有好書可讀。用閱讀開展視野,用獎勵品活化學習。

❤️【2018年終二手課外讀物及學習獎勵品募集】➡️
1. 國中小優質繪本、百科套書、故事套書、藝術人文套書、英文繪本募集。
2. 文具新品(文具耗損高僅收新品.請體諒篩選辛苦)。
3. 學生生活用品募集(便當袋、保溫杯、零錢包、環保餐具、背包、球帽、球類、腳踏車)。

【注意事項】
● 捐書前,請您檢視,破損的、塗鴉嚴重與知識內容已過時的請勿捐贈。
● 凡個人衛生用品,僅接受新品(保溫杯、餐具、便當盒)。
● 偏鄉師長身兼數職、忙碌異常,無多餘時間再次篩選,若您選擇自行寄送請您再三確認物資的完整與良好。


【集中或各自寄送】二選一:

📌1,集中整理之後再分送:
捐贈者將書籍物品寄到➡️北區(北市+新北市)收集處,收集處依照「供 / 需狀況」,重新裝箱,運送到最適需求端。蔡培聆小姐會協助檢視、清潔、包裝、分流,再寄送至偏鄉學校(重新包裝與運費由蔡培聆小姐負擔)。
地址與收件人:
100 台北市館前路42號 ,蔡培聆收。

📌2. 捐贈者自己裝箱,直接寄送到偏鄉學校。

裝箱後,請您拍下裝箱物資的照片,透過電郵 告知寄送物的內容([email protected]),蔡培聆小姐會依照各校需求給予寄送建議,提供【外島、南投、台東、宜蘭偏鄉學校】的寄送地址與聯絡方式。


❤️募集截止日期:2018/12/31

再次深深感謝您的愛,因為您的分享,讓學習更美好!

推廣者:台灣教育希望工程,蔡培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徵物募集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