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拜廟時,一位民眾只抗議煙價漲30元就馬上被抓走了,比反送中厲害喔。人民没有發聲的權利嗎?有必要這樣做嗎?
https://youtu.be/GQPn4GwrWro

蔡英文婆娘到台中清水,民眾抗議菸價上漲,被托出去

這不是在北韓~ 這位老兄只是說香菸的價格 , 原本漲20元 , 結果ㄧ次漲30元 , 又不是要妳講92共識 , 把人抓著硬拖上車

https://youtu.be/GQPn4GwrWro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2018年的事件,黃重諺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國民有不同意見是常態,儘管幾位民眾分別為溫暖歡樂的總統與國民互動現場帶來了一些緊張,也給維安人員增加了勤務壓力,但還是希望所有鄉親多給予這些持不同意見的朋友包容,也祝福他們喜樂平安。清水警分局長高誌良表示,會再進一步了解該名男子訴求。

至於反送中,港警會對示威者施放胡椒噴霧,部分警員手持長槍。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218/1115783.htm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640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