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更長壽?》

1、越瘦的人,壽命越長。
答案:錯誤。太胖和太瘦的人都比體態正常的人短命,事實上胖人抵抗疾病的能力更強。

2、要長壽,每天得睡夠8小時。
答案:錯誤。研究表明,每天睡 6~7 小時的人,比睡眠時間少於4小時或大於8小時的人活得更長。

3、早退休讓你減少工作壓力,從而長壽。
答案:錯誤。研究發現,65歲退休的人比55歲退休的人活得更長。

4、愛吃糖果的人更長壽。
答案:正確。哈佛大學研究發現,每月有幾次讓自己放肆地吃糖果,尤其是黑巧克力,能多活11個月。

5、吃素的人會長壽。
答案:錯誤。低脂乳製品和富含歐米伽—3 脂肪酸的魚類都應多吃。德國研究發現,素食主義者壽命最短。

6、走路比跑步更讓人長壽。
答案:錯誤。荷蘭的研究表明,每天散步30分鐘的人比不運動的人多活1.5年,而每天跑步30分鐘的人,壽命會延長4年。

7、單身女性比已婚女性更長壽。
答案:錯誤。芝加哥大學研究發現,已婚女性比單身女性壽命更長,一段幸福的婚姻關係會顯著改善雙方的精神與物質生活。

8、開黑色的車增加事故可能,讓你減壽。
答案:正確。紐西蘭研究人員調查了1000起交通事故後發現,黑色汽車比銀白色汽車更易發生交通事故。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