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一粒,去皮,整粒鳳梨(包括鳳梨心)切塊,放入600cc冷開水攪拌,攪拌好可裝兩瓶600cc的鳳梨汁。早午各一瓶,吃飽飯後20分鐘喝。約一個多月可痊癒。十天左右如有解黑大便,是在排毒,癌,就是毒,要繼續喝,約20天去檢查即可知效果。病況減輕時,治癌西藥要逐漸減量,因為治癌藥很傷胃。記得,一,吃飽飯才喝;二,解黑大便是排毒;三,千萬不要告訴醫生正在喝鳳梨汁,醫生會叫你不要喝,而且會加重你的藥量,那你就準備後事了。有一個肝癌末期的女病患,原本已經快好了,卻不聽勸告訴醫生她正在喝鳳梨汁,結果醫生叫她不要再喝了,還把藥量加一倍讓她吃,結果兩個多月就死了,切記。多放生。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小蟲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小蟲 查核回應
鳳梨屬黃色食物的水果,在健康價值上確實有抗有氧化功能,但癌症痊癒與否仍需由醫生判定檢查,且生病期間飲食應如實與醫師同步較能使醫師做出適當判定。
鳳梨所含有類生物黃酮素,維他命C、E、B1等抗氧化物質,對癌瘤來說可抑制活性氧產生,除去活性氧,及修復因氧化而受傷或變異細胞。鳳梨的纖維有不溶性纖維素,他不溶於水,在腸道中可以吸收水分,使腸蠕動正常滑潤。另有水溶性食物纖維的果膠,能溶於水,滑溜溜的黏性,可增加腸內有益菌活動及排便順暢,減少致癌物質和腸壁接觸時間。

資料佐證

鳳梨的營養成分::台灣癌症基金會FCF
https://www.canceraway.org.tw/page.asp?IDno=342

鳳梨的營養成分

鳳梨(pineapple)為鳳梨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屬熱帶果實。原產西印度群島,1493年發現,拉丁名為Ananas意為極為美味的水果。十七世紀時傳入中南美洲,鄭成功來台後引入,狀似鳳尾,敬神有似有鳳來儀之意,味甜如梨,是鳳梨之來源,由多數小果合成之聚合果,有旺萊,菠蘿,拜拜果,王來,黃萊,黃梨等名稱。 鳳梨的營養成分 依據行政院衛生署台灣區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的記載:100公克的鳳梨含水分88.

https://www.canceraway.org.tw/page.asp?IDno=34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