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請馬上轉發, 你的一個轉發, 你的朋友可能會感激你一輩子, 不要到你手上終止了

今天一位十幾年沒見的朋友請我們去吃飯,吃完在他公司閒聊時無意中說起他一個朋友的父親得了癌症, 被醫生宣布只能回家等死了, 有人送來了一個偏方, 家人就是:死馬只當活馬醫, 試著吃起了這個方子, 沒想到吃了幾貼就有了起色, 就接著吃下去, 現在已經是複查也查不出病症狀了!於是這個朋友把這個方子拿來給了自己的親戚吃, 最近也有了起色!當下就跟他要了這個方子, 因為十一年前父親就是被癌症折磨而死, 想起那時如果能有這個方子的話, 說不定父親也能活到現在了, 只有經歷過失親之疼的人才會明白這個中滋味!不管這個方子是否真的有用, 我把它放到我的空間上, 如果有哪個朋友看到了可以轉下來, 說不定哪天能幫到人!上網查了查這幾味藥也真的是抗癌的藥, 平時沒事也可以吃, 有清熱解毒之效.  

藥方:

紅棗大的八粒, 小的十粒(共十八粒) 
 
鐵樹一葉
半枝蓮一兩
白花蛇舌草二兩
服法:

四味藥為一劑可煎兩次第一次用水量大約十五碗煎兩個小時, 第二次約十碗水煎兩小時, 然後將藥湯倒起日夜當茶飲服

說明:

一、該藥主治各種癌症. 根據服法結果, 已經治癒了腸癌, 肝癌, 子宮癌, 胃癌等,除乳癌效果差點外, 其他癌症都有良好效果, 特別是腸癌, 只服四到六小時就起異常效果.

二、平時每月煎一次服用, 因該藥藥性對臟腑之熱素及生痔瘡, 熱咳等症, 服後都有確實生效且能徹底治愈

三、注意說明:半枝蓮, 清涼無毒, 是排污草藥, 服後不能飲用開水, 恐其沖淡藥效, 如果癌症三花 (就是表面能看見爛的), 可將剛生長的新鮮草藥搗爛取其汁, 將渣敷於患處, 其汁用水熱燒當茶喝, 此藥不分男女老少, 服用三至四個月, 方能徹底全癒, 服用後大小便有濃血排出, 這反映毒物, 清除後即止, 可免驚疑。

四、此方是一個犯人在執行死刑前三天供出來的, 因恐死後失傳, 到目前為止, 治癒者無數, 是救人一大積德!

希望轉發鄰居親友多作善事

附註:此方與六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中國時報第七版登刊之內容相同

不要自私, 轉發朋友圈, 朋友愛死您
好文章的愛心傳遞, 不要在您手裡終止, 說不定您的一個轉發, 朋友會感謝您一輩子. 不要太自私, 善舉必有善報!

[痛風的朋友請留意:
椰子, 青木瓜, 痛風的救星

椰子有著神奇的功效, 對於治療中西醫束手無策的痛風, 卻有令人無法想像的療效, 只要早晚飲用一顆新鮮椰子水, 即使痛風情況嚴重到骨關節變形, 依然可以康復.

藥書泰斗嘉眾草師表示, 根據統計發現, 國人尿酸過高的情形日趨嚴重, 而尿酸過高的患者極有會發展成痛風.

高尿酸的形成主要原因有二:
尿酸產生過多;
尿酸排泄減少:
許多患者只有血清尿酸鹽濃度的增高而沒有臨床症狀, 只有在發生關節炎時才稱為痛風.

嘉眾草師表示, 許多人耽心椰子會不會太涼?其實這是多慮了, 因為患有痛風的人, 本身體質會偏燥, 高普林會不斷累積, 椰子水正好可以清洗積存的痛風石, 這是西藥秋水仙很難做到的.

痛風的確是一種令病人非常痛苦的一種病症, 當它發作的時候, 可以說是「痛不欲生」, 這種毛病還真會整人, 它發作時間通常是選擇在夜深人靜的時刻.

青木瓜泡茶加新鮮椰子汁:痛風再見了!

藥書泰斗--嘉眾草師親自調製改良式青木瓜泡茶法, 療效更理想.

首先購買一個小型青木瓜, 洗淨, 不削皮, 去子, 切成小丁, 放入鍋中, 加四碗水, 煮沸後小火再煮二分鐘, 關火, 放入一湯匙之任何茶葉浸泡, 半小時後將茶水倒出, 加入一個新鮮的椰子汁(如無新鮮椰子則使用罐頭椰子汁也可以), 將茶水椰子汁裝瓶做為一天之飲用茶水. 任何時候均可飲用. 其療效是西醫無法望其項背者.

傳出去吧.....公德無量.....
真的有效.👍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青木瓜泡茶跟椰子水就只是偏方,而且都還沒醫學研究證實有效,雖然青木瓜泡茶是有教授幫忙背書,但椰子水就真的沒醫師認為是痛風的解藥了,這兩種偏方都還沒有醫學研究證明有效。

資料佐證

https://www.rumtoast.com/8690/青木瓜泡茶加椰子水-能治痛風?聽說這一碗湯能讓

青木瓜泡茶加椰子水 能治痛風?聽說這一碗湯能讓被痛風糾纏21年後直接斷根呢?

謠言這樣說:痛風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關於痛風食療,網路上也是一堆謠言在傳,最近有網友問說,青木瓜泡茶加椰子水可以治痛風是真的嗎?用關鍵字估狗了一下,還真是一堆內容農場網站在轉傳,而且還下了很誘人的標題,「一碗湯,讓被痛風糾纏21年的她直接斷根!本錢不到6元! 轉發功德無量~」,真的是有夠灑狗血啊!不過還是要回歸正題,青木瓜泡茶加椰子水有可能是痛風的解藥嗎?破解關鍵點:青木瓜泡茶加椰子水可以治痛風

https://www.rumtoast.com/8690/青木瓜泡茶加椰子水-能治痛風?聽說這一碗湯能讓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