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兩個月前,外媒發現了一個只需知道你的電話號碼,就可以輕易入侵你手機的SS7漏洞。而日前同樣一種方法也被發現可被用來取得對Facebook帳戶的控制。因為駭客在知道你的電話後,只需要透過「忘記號碼」的步驟,逐步取得你臉書帳號的相關資料並控制它。因此,為了保護你珍貴的臉書帳號,建議大家撥點時間,移除帳號所綁定的電話號碼吧!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只要透過你有綁定的電話號碼,駭客就能輕易入侵你的Facebook帳號。

資料佐證

https://kikinote.net/105496
FB只要綁定電話駭客就能盜

【SS7漏洞】FB只要綁定電話駭客就能盜!教你如何移除綁定的電話(詳細教學) | 奇奇筆記

最近國外媒體發現,只要透過你有綁定的電話號碼,駭客就能輕易入侵你的Facebook帳號。這個漏洞名為「SS7」(Signaling System Number 7),是一種全球通訊系統,透過偽裝使

https://kikinote.net/10549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