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關於以色列的訊息(以下),感到事態嚴重,以色列是全球公認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輝瑞mRNA),然而已接種疫苗的人民仍然感染且是變種的Delta 病毒,這就是為什麼好些醫學專業專家提出呼籲全面停止接種疫苗,因為他們認為變種病毒很可能是從接種過疫苗的人發生的。但是他們的呼籲和建議常被社媒臉書、Youtube、推特打壓和移除,主流媒體也禁聲不報導,這很詭異。欣慰的是日本有450位醫生向厚生勞動省提出停止疫苗接種的請願書!

事實上,半年前我們就開始為疫苗的事禱告和屬靈爭戰攔阻惡人的計謀(共濟會世界菁英們減少全球人口計畫),領受許多相關啟示和異象,這些事情在這段日子陸續看到在各地發生,我們禱告要揭發真相!這是反人類的罪,是人類的浩劫(之一),許多國家被蒙蔽,大量要人民打疫苗,只怕3年內在全球會有大量的人們死亡、或身體衰弱無法工作和自理。然而惡人的計謀已經得逞了,不是嗎?

其實人本身的免疫力絕大部分是可以勝過病毒而產生免疫的,打了疫苗混亂了我們最寶貴的免疫系統,甚至無法辨識 攻擊自身的細胞,造成無法逆轉的後果。
而有一些對預防和治療新冠病毒很好的藥物,卻一再被打壓和禁聲,這是不對的,這是謀殺!

期盼我們能有不同於一般人的敏銳度,請為了家人、國人及國家的前途深入了解,勇敢做為先驅者提出警告和呼籲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日本官員河野太郎(Taro Kono)已回應並批評為散播謠言誤導疫苗資訊。
日本高橋醫生2021年6月24日帶頭到日本國會 請願停打疫苗。他的解釋如下:《在目前死亡率非常低,而且80%的感染者都是輕症,加上疫苗的長期安全性仍然未知,我想知道是否 所有的人都需要接種一種新的基因疫苗》
人體由疫苗或感染病毒獲得的 T 細胞免疫反應,並沒有因為 Omicron 變種病毒而受到太大的影響,表示人體過去打疫苗或受新冠病毒感染後,仍帶有一定程度的保護力。變種病毒從接種過疫苗的人發生的推論並沒有顯著證據。

資料佐證

https://www.arabnews.jp/en/japan/article_49380/

https://pansci.asia/archives/341500

Omicron 變種病毒從哪來?打疫苗有用嗎?Omicron 相關研究彙整

本文與台灣科技媒體中心合作,內文經泛科學改寫。本文轉載整合自台灣科技媒體中心《Omicron 變種病毒記者會 會後新聞稿》、《Omicron 變種病毒研究綜整》、《研究「T 細胞免疫反應抵抗 Omicron 變種病毒」專家意見》前兩篇資料更

https://pansci.asia/archives/34150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