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截至2021/11/1疑似因疫苗接種後嚴重不良事件而死亡案例已達1,006例,超過新冠肺炎死亡人數847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在衛福部 101-102 年季節性流感疫苗不良事件通報摘要報告中提到,「這些通報事件時序上發生於疫苗接種之後,但不表示為接種疫苗所致。」多數不良反應事件的出現只是「時序上」和疫苗接種有關,與疫苗本身的安全性則不一定互為因果。主管機關蒐集相關資料,目的是為了進行疫苗品質的安全性控管,對影響疫苗的變因加以統計評估分析、有系統監測上市疫苗的安全性。

資料佐證

https://pansci.asia/archives/10025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