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歐洲製藥巨頭PharmaMar總裁,被指控偽造 COVID 疫苗接種記錄和購買假疫苗護照

2022 年 5 月 30 日

西班牙警方進行了一項調查 - 詹納行動 - 發現了一個龐大的名人和“精英”網絡,他們花錢讓自己的名字欺詐性地進入國家免疫登記冊,儘管他們拒絕接種疫苗。其中一位“精英”是歐洲製藥巨頭 PharmaMar 的總裁 Jose Maria Fernandez Sousa-Faro。

這項歐洲範圍內的調查以開發出第一種疫苗並被認為是免疫學之父的愛德華詹納的名字命名為詹納行動。詹納行動於 1 月下旬在巴塞羅那和馬德里逮捕了 7 人。據報導,有 2,200 人參與了欺詐,調查正在進行中,在許多人進入審判之前收集了更多證據。

2 月,《歐洲周刊》報導稱,西班牙屢獲殊榮的女演員維羅妮卡·埃切吉 (Verónica Echegui) 因從犯罪團伙手中購買欺詐性的 Covid 疫苗接種證書或護照而受到調查,該犯罪團伙的欺詐行動始於 2021 年 9 月,一直持續到 2022 年 1 月。該騙局被發現。由一名致力於遏制“黑暗網絡”上的極端主義的警察所為(https://euroweeklynews.com/2022/02/16/spanish-actress-investigated-for-buying-fraudulent-covid-pass/ )。

據報導,該團伙滲透了西班牙的國家衛生系統,一直在使用一名“內部”護士。護士和一名助理在西班牙國家衛生系統中輸入數據,以便能夠簽發“真實的”證書,但針對沒有接種過實際疫苗的人。

根據El Mundo的說法(https://www.elmundo.es/madrid/2022/05/25/628df993e4d4d8b1038b456e.html ),該團伙的費用取決於他們的客戶希望註冊管理的 Covid“疫苗”劑量的數量,一劑或多劑。然而, 《歐洲周刊》報導說:“據正在調查的警方稱……費用取決於你的社會地位(https://euroweeklynews.com/2022/05/27/2200-prominent-spanish-personalties-investigated-for-false-covid-19-vaccination/ )。你越重要,價格就越高。” El Periodico一月份早些時候的一篇文章解釋了兩層收費系統(https://www.elperiodico.com/es/sucesos/20220127/policia-descubrio-trama-falsos-vacunados-13154889 ):

根據調查,在詹納行動中發現的地塊有兩種不同的比率。一方面,“VIP”或豪華客戶,例如商人、飛行員和娛樂界的各種角色,花一千歐元獲得疫苗接種證書和 Covid 護照……沒有政治家或足球運動員.
另一方面,另一組客戶,其中一些與犯罪世界有關,支付了更實惠的價格,約 250 歐元,被納入疫苗接種登記處。其中包括來自馬德里的著名 Alunicero(珠寶店和商店的強盜,將汽車撞向商店櫥窗),另一名有凶殺史的男子,受洗為古柯女王,一位被稱為“The山雀”,與洛杉磯邁阿密集團有關聯,並因販毒和洗錢而被緩刑等待審判。根據調查的消息來源,這個更便宜的價格將是歌手奧馬爾蒙特斯也會支付的價格。

警方揭露了追踪伊斯蘭恐怖分子的假 Covid-19 疫苗的陰謀,El Periodico,2022 年 1 月 27 日(https://www.elperiodico.com/es/sucesos/20220127/policia-descubrio-trama-falsos-vacunados-13154889 )

最新捲入醜聞的知名人士是 PharmaMar 的總裁 Jose Maria Fernandez Sousa-Faro。《泰晤士報》寫道,正如警方消息來源所證實的那樣,費爾南德斯-索薩被指控安排注射生理食鹽水溶液而不是新冠“疫苗”,並支付了數千美元將他的名字添加到西班牙的免疫登記簿中(https://www.sott.net/article/468242-Police-charge-big-pharma-boss-with-falsifying-his-Covid-vaccination-status )。

Fernández-Sousa 是一名生物化學教授,於 1986 年創立了 PharmaMar。他在製藥行業工作超過 35 年,是 Antibióticos、Penibérica、Pescanova 和 Cooper-Zeltia 等公司的董事會成員。他主持的公司PharmaMar是西班牙主要的製藥公司之一,於2015年從Zeltia的吸收中脫穎而出。2021年實現利潤9282萬,今年第一季度盈利2200萬歐元,基於自己的數據。

在其他藥物中,PharmaMar 為多發性骨髓瘤患者銷售 Aplidin。這種藥物目前正在試驗階段進行測試,並正在等待衛生部的授權,以精確治療 Covid 患者。

去年 3 月,PharmaMar 總裁在接受El Español採訪時保證,他感染了冠狀病毒,並且接受了公司的藥物治療,“取得了積極成果”。

詹納行動:西班牙主要製藥公司之一的總裁,在針對冠狀病毒的虛假疫苗接種名單上,西班牙期刊雜誌,2022 年 5 月 24 日(https://www.elperiodico.com/es/sucesos/20220524/presidente-pharmamar-investigado-falsos-vacunados-13699139 )

迄今為止參與詹納行動調查的知名人士包括:
• PharmaMar 總裁 José María Fernández Sousa-Faro,
• Trinitario Casanova,西班牙最富有的人之一,
• Kidd Keo,英語和西班牙語的陷阱歌手,
• Anier,說唱歌手,
• Jarfaiter,說唱歌手,
• 維羅妮卡·埃切吉,女演員,
• 布魯諾·岡薩雷斯·卡布雷拉,足球運動員,
• Fabio Díez Steinaker,前沙灘排球奧運選手,
• José Luis Zapater,別名 Titín,前拳擊手,
• Camilo Esquivel,一位公認的有聲望的醫生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