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新闻! !
在今天关于全民疫苗接种的裁决推翻了美国最高法院推翻的全民疫苗接种以争取自由的伟大胜利之后,这不再需要。

传染病专家比尔·盖茨、安东尼·福奇和大型制药公司在美国最高法院因未能证明他们过去 32 年的所有疫苗对您的健康安全而败诉! 民事!
该诉讼由参议员小罗伯特·肯尼迪 (Robert F. Kennedy Jr.) 领导的一组科学家提起,称:“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使用新的 Covid 疫苗。
他紧急提请您注意与即将到来的 Covid-19 疫苗接种相关的重要问题。
在疫苗接种历史上,所谓的下一代 mRNA 疫苗第一次直接干扰患者的遗传物质,从而改变个体的遗传物质,称为基因操纵,这在以前被禁止并被视为犯罪。 1945 年纽伦堡条约。
COVID Sars 2 疫苗不是传统疫苗。
什么是疫苗?
病原体本身,一种微生物或病毒,总是被减毒,即减弱,并被引入体内以产生抗体。
它是一组较新的 mRNA(信使核糖核酸)的一部分。 一旦进入人体细胞,mRNA 会重新编程细胞的 RNA,进而重新编程细胞的正常 DNA 以开始产生另一种蛋白质。
换句话说,它与传统疫苗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因为它是一种遗传影响的工具!
由于史无前例的 mRNA 疫苗接种,接种疫苗的人将不再能够继续治疗疫苗的症状。
接种疫苗的人将不得不接受后果,因为他们不能再通过简单地去除体内毒素来治愈,例如 患有唐氏综合症、克兰费尔特综合症、特纳综合症、心力衰竭遗传、有血友病、囊性纤维化、雷特综合症等遗传缺陷的人),因为遗传缺陷是永远的!
这清楚地意味着:如果接种 mRNA 疫苗后出现疫苗接种症状,没有治疗师可以提供帮助,因为这种疫苗接种造成的损害在基因上是不可逆的。
https://1scandal.com/etats-unis-la-cour-supreme-annule-la-vaccination-universelle/
布拉沃小罗伯特肯尼迪

爆炸新闻

美国最高法院
取消全民疫苗接种

就这样,所有国家、民间组织,以及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在与这种致命的毒药作斗争
现在我们有一个真实的句子来支持这种致命的所谓疫苗的危险。 以及他们在过去 33 年中使用的无法证明其有效性的疫苗。
这种致命的疫苗违反了 1945 年的纽伦堡条约
*禁止基因操作,即这些含有改变的人类 DNA 的 mRNAs 现在是跨人类的*
🇺🇸❤️🇵🇪🇨🇺🇵🇦🇪🇦🇪🇨🇧🇷🇨🇦🇬🇧🇫🇷🇮🇱🇮🇹🇯🇵🇵🇷🇺🇾🏴󠁧󠁢󠁥󠁮󠁧󠁿🇻🇪🇻🇳🇿🇦🇸🇯🇷🇺🇸🇬 . 🇵🇹🇵🇭🇲🇩🇲🇨🇩🇴🇨🇭
分享这些有价值的信息!

#universalvaccinationoverule
#最高法院

@Consciousness_Connect

🍻👍 很高兴我在某种意义上没有被证明是正确的。 但可悲的是,许多人被欺骗并被迫接受强加给他们的“qvacckine”命令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1. 此謠言2021年9月就曾流傳,Kennedy已出面駁斥此謠言。Kennedy當時表示,他雖然參與了數十起疫苗相關訴訟,但這些訴訟處於司法程序的不同階段,均尚未在最高法院開庭。

2. 查詢美國最高法院紀錄,並不存在謠言所稱的判決。
目前美國法院審理諸多與疫苗政策相關的案件,如:暫停對無法負擔房租的租客驅逐令、對企業和醫護工作者的疫苗強制等,但並沒有任何有關疫苗安全、禁止全民接種疫苗的裁判案件。

3. mRNA疫苗並不會改變或是嵌入人體的DNA,只是運用mRNA使人體的「細胞質」內,產生特定蛋白質作為抗原,用以引發人體對於COVID-19的免疫反應,不會進入存放人體遺傳物質的細胞核。

資料佐證

Posts recycle baseless claim about mRNA vaccine SCOTUS case
https://apnews.com/article/Fact-Check-Supreme-Court-RFK-Vaccines-416834074850

FALSE: After a lawsuit by Robert F. Kennedy Jr the US Supreme Court banned global vaccinations for COVID-19.
https://www.poynter.org/?ifcn_misinformation=after-a-lawsuit-by-robert-f-kennedy-jr-the-us-supreme-court-banned-global-vaccinations-for-covid-19

衛福部:COVID-19疫苗系列專欄:接種疫苗會改變我體內的DNA嗎?
https://www.cdc.gov.tw/EpidemicTheme/Detail/HN_bvfRk6F9P3-V-G4NJxQ?archiveId=9yUjEFpGMvQREhF02gfTb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