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新增的4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不只拍超速、闖紅燈,也拍:不照標線、標誌、號誌指示行駛和違規迴,轉,而這4支測速桿設置的地點,都是很多人必經的幹道,若不注意就會讓荷包失血。

草屯鎮新設的兩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一支是位在南投縣與台中市的縣界,即草屯鎮烏溪橋頭的中正路與大覺路口的中央分隔島上,該路段速限60公里,從台中往草屯方向設有左轉車道和左轉燈號;另一支位在博愛路與中正口,是草屯市區往彰化縣的主要道路之一,速限70公里,該處也有左轉燈號,因此不照號誌、標線行駛也都會吃罰單。

另兩支新設固定式測速桿,1支在台14線40.1K,即中潭公路國姓鄉北山段,速限70公里,設置地點距隧道口很近,容易被駕駛人忽略,尤其自從國道6號開通後,中潭公路的車輛較少,有的駕駛人因此開快車,今天起可能就會瘦了荷包。

還有1支固測速桿則在南市南崗一路與民族路口,該路口的車流多,也是通往往名間鄉的主要幹道,此路段速限60公里,超速、闖紅燈,不按標線標誌號誌行駛會被拍。
近 31 日
1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