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醫學院出版之電子書:
標題:讓太極拳的治癒力量,增進你的健康。

練太極拳的7大優點
1.擁有更好的平衡感:研究表明,每週進行一至三次,每次長達一小時太極拳訓練的老年人,跌倒的機率降低43%,因跌倒而受傷的風險能夠降低接近一半。
所有練習太極拳的好處中,平衡感是醫學文獻中記錄最充分的。
2.減少疼痛:越來越多的臨床試驗表明,太極拳有效緩解背部疼痛、頸部疼痛、關節炎和纖維肌痛。
3.擁有更清晰的心智:太極拳可以幫助減少年齡相關的認知能力下降,甚至慢性癡呆症。
4.改善情緒:在82%的研究中,太極拳大大改善情緒問題、降低焦慮。此外,太極拳被證實為有效治療抑鬱症的方法。
5.減輕壓力:學會退後一步,深呼吸。
6.更有信心:在增強肌肉與掌握意念的同時,會獲得更多信心。
7.更健康的心臟:這是太極拳比起其他有氧運動的優勢,練習者將擁有更健康的心臟,特別是針對久坐不動者或健康狀況較差者,改善更顯著。
不僅如此,太極拳還能降低血壓和總膽固醇、減少慢性炎症,並能夠調節交感神經系統。

翻譯自:https://www.health.harvard.edu/promotions/harvard-health-publications/an-introduction-to-tai-chi?utm_source=delivra&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PA20180424-TaiChi&utm_id=892481&dlv-ga-memberid=42483295&mid=42483295&ml=892481
近 31 日
1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