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保持鎮靜,讓自己與家人的免疫力站在高達 85 % 的「輕症」與「無症狀感染者」這端,而無異於一般流感與感冒!

中老年人慢性病患,立即學會「免疫系統提升」之執行5大重點:


1. 立即穩定血糖 (三餐前亞麻奶:10秒內即溶即喝法,不等待粥狀化)
2. 補充維生素C、E、硒、鎂、鋅、到位
3. 保持口腔牙齒清潔 (完整ABC,才能有效避免呼吸道與胸腔感染)
4. 提升過低體溫,忌手腳冰冷,可泡澡、泡腳、排汗艙,適度日曬亦可提升體溫並強化維生素D的合成
5. 血檢報告中白血球、血小板、白蛋白過低及單核球過高等,免疫系統有缺陷者,須留意「白蛋白」的注射補充

以上5大重點詳細衛教連結:
http://www.hofferclinic.com/qna_detail.asp?cat=32&deid=955


新冠肺炎各國變種病毒株,平均重症率約15 %!境外與雙北在家等待病床者,如何自救3步驟!
http://www.hofferclinic.com/qna_detail.asp?cat=32&deid=951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