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一篇留言,我可是半信半疑,至于网友们信否就看大家了。

根本就係生化戰

轉載

我看到有人將中國人吃野味等同於招惹疫病,完全是邏輯思維的謬論。 中國人吃野味應該是歷史悠久了,世界上其他地方的東南亞、非洲和中南美洲都是在吃蛇蟲鼠和蝙蝠,所以請不要將不認同的吃文化説成是疾病的根源,我反而覺得有人將發生在我們的沙士和新型冠狀病毒以吃野味來使之合理化了。

任何傳染性疾病都是會有媒介,不過,這不是等同在動物的病毒可以跨物種傳給人類而又找不到該等動物發病,除非是有人將動物的冠狀病毒改變了其RNA使之可以進入人體。 這些年來除了提及的沙士和新型冠狀病毒之外,反常地有豬流感和禽流感都在中國發生,而且是可以傳人,在中東有“中東呼吸綜合症”。 我只知道在過去是同一物種可以互相感染但不會傳給不同的物種,貓得了感冒是不會傳給狗的。 造物主也有其天律,同一物種的精子和卵子可以結合繁衍後代,違背了天理就會夭折了。

關於廣州非典和武漢疫情的幾點思考:

1、如果這兩次疫情的病毒是來自於野生動物,那麼,為什麼常吃野生動物的農村地區沒有爆發過疫情?為什麼疫情總是爆發在廣州和武漢這樣的樞紐型城市而不是無關緊要的中小城市和縣城?那些把蝙蝠、蛇類等野生動物當作日常佳餚的落後國家和地區為什麼從來沒有爆發此類疫情?

2、如果說這種來自於野生動物的病毒源於自然界而不是人為製造,那麼,為什麼中國歷史上沒有出現過類似的致命的肺炎疫情?

3、為什麼總在呼吸領域這一最易於病毒傳播的領域不斷重復出現流行疫情?為什麼其它領域沒有出現類似的疫情?選擇人的呼吸系統製造病毒和疫情是否最有利於傳播並製造最大的殺傷力?

4、為什麼廣州和武漢的疫情只有黃種人受傳染並死亡,而其他人種卻安然無恙?廣州和武漢不缺外國人,香港和新加坡則外國人更多,這兩次來源不明的致命病毒只針對中國人種。各国都出现感染者。

就算其它國家都有些感染者但基本都是中國人或者華裔及亞裔。你見過白人或者黑人患者嗎?包括SARS那次,這種病毒是否過度聰明,彷彿掌握了中國人的基因並帶有某些人類的智商?中國的血液製品領域,美元資本不僅可以投資,而是可以控股。這在美國、俄羅斯和歐洲國家是難以想象的。美國政府是否同意中資企業在美國本土設立血液製品公司呢?有關政府部門是否在決定中國人種族存亡的生物製品領域和農業領域放的太開了而急需反思、重建長城呢?

5、為什麼至今為止仍然沒有科學家找到非典病毒和武漢肺炎病毒的確鑿無疑的自然界來源?如果這類病毒不是來自於自然界的上帝之手,那麼,它們來自於誰的黑手?

6、為什麼2003年非典事件和2020年武漢疫情都是在中國即將匯率改革和金融大開放前夕、美元資本需要打壓中國資產價格然後大舉建倉的前夜,突然在中國核心樞紐型城市而不是邊緣城鎮爆發一場足夠引發資本市場恐慌的公共安全危機?我們能不能這樣假設:如果2003年不啓動人民幣單邊升值的匯率改革,或者2019年不準備大幅開放資本市場並放開外資設立金融機構,美元資本無需通過製造公共安全事件打壓中國資產價格,那麼,2003年和2020年是不是就有可能不會爆發廣州的非典和武漢的疫情?

也許,生物學家永遠找不到廣州非典與武漢病毒的源頭,但華爾街的金融大佬和不學無術卻狡詐善變的特朗普總統卻可以找到。滿嘴跑火車的推特總統曾說過:中國武漢疫情盡在掌握中。這倒是一句大實話。

如果中國有關主導對外開放的部門不進行深刻反思,也許今後更大的疫情還將在中國最困難、美國最需要的時刻再次精准爆發。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假新聞聲稱這種新型冠狀病毒其實是研發的一種生化武器,從武漢病毒研究所洩漏出來,引起疫情。但不管是哪一個國家目前都「沒有證據或跡象」顯示,武漢病毒研究所曾經發生這種洩漏。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中國確診超過9萬人-新型冠狀病毒是-故意製造的疫情-bbc破解武漢肺炎的5則假新聞-115934637.html

Yahoo is now a part of Verizon Media

Yahoo is part of Verizon Media. Click 'I agree' to allow Verizon Media and our partners to use cookies and similar technologies to access your device and use your data (including location) to understa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5%9C%8B%E7%A2%BA%E8%A8%BA%E8%B6%85%E9%81%8E9%E8%90%AC%E4%BA%BA-%E6%96%B0%E5%9E%8B%E5%86%A0%E7%8B%80%E7%97%85%E6%AF%92%E6%98%AF-%E6%95%85%E6%84%8F%E8%A3%BD%E9%80%A0%E7%9A%84%E7%96%AB%E6%83%85-bbc%E7%A0%B4%E8%A7%A3%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7%9A%845%E5%89%87%E5%81%87%E6%96%B0%E8%81%9E-115934637.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