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24西班牙駐中國上海總領事館發出重要通知]

通知內容如下👇👇👇

最近幾週,中國當局在沒有與我們進行任何官方溝通的情況下,居住在中國並接種了中國疫苗或外國疫苗的外國公民,或是在前幾個月克服了 COVID 19 並在隨後接種疫苗的人,於抵達中國3-4天後,在非自願或沒有達成共識的情況下,被要求住院治療。

外國人抵達機場後,他們在機場進行血液檢查,如果抗體測試因為疫苗接種的結果高於中國衛生當局訂定的數字,則中國當局會讓外國人簽署一份沒有翻譯成英文的中文文件,然後強迫住進醫院。

在醫院裡,他們做了更多的血液檢查和 PCR,以及胸部 MRI 和一些額外的侵入性檢查,測試的結果既不給予本人也不會通知內容。中國當局只告知需要合作 3-4 天。

在醫院裡,衛生紙、毛巾、任何你需要的衛生用品以及瓶裝水,你只能通過微信支付。他們不接受現金或信用卡付款。

上海市外辦對收到的任何詢問不作答复,按慣例也不提供電話答复。

無論是被要求住院的人和西班牙駐上海的總領事館,都沒有被告知這種令人驚訝和不道德的做法,也沒有被告知最低抗體水平數值為何。也不知道中國當局是如何選擇這些人的。

如果您要在未來幾週內回到中國,西班牙駐上海總領事館,提醒您考慮所有的這些信息,不要簽署您不理解的文件,在您的手機上使用翻譯來理解您被要求簽署的內容,並在交付之前拍照存證,因為他們不會給您一份。

本總領館、西班牙駐北京大使館和外交部以及歐盟駐北京代表團,正在採取措施要求立即制止這種做法。

如果你有認識西班牙(或歐洲)親友,在近期內需要入境中國的,請轉傳西班牙外交部的公告👇👇👇

http://www.exteriores.gob.es/Consulados/SHANGHAI/es/Consulado/Paginas/Articulos/2021-06-24.aspx

#感謝台灣同鄉RichardLan提供的訊息

#危邦不入

#亂邦不居

#是要取得外國人基因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