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比爾·蓋茨呼籲撤回所有 Covid-19 疫苗; “疫苗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危險”

2021 年 8 月 29 日每日曝光 •


https://dailyexpose.co.uk/2021/08/29/bill-gates-calls-for-the-withdrawal-of-all-covid-19-vaccines/


在一項令人震驚的聲明中,億萬富翁微軟聯合創始人兼 COVID-19 疫苗背後的主要力量比爾蓋茨呼籲立即將所有基於 COVID-19 的基因疫苗撤出市場。


在經常痛苦的 19 分鐘電視講話中,蓋茨說:“我們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 我們想保護人們免受危險病毒的侵害。 但事實證明,這種病毒比我們想像的要危險得多。 而且疫苗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危險得多。”
通過 W. Gelles


“這些疫苗——輝瑞、Moderna、強生、阿斯利康——它們在左右殺人——而且它們對一些人的傷害非常嚴重,”蓋茨繼續說,有時會在空中揮舞雙手以取得戲劇性的效果。


“政府自己的數據向我們表明,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 CDC 的報告系統正在顯示什麼?……到目前為止,美國約有 13,000 人死亡,發生了超過 50 萬起不良事件。 好吧,我們都知道報告系統是一個騙局。
“我們知道 VAERS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 僅捕獲了大約 1% 的情況。 因此,我們談論的是這些 Covid 疫苗導致超過 100 萬人死亡,以及超過 6000 萬人有不良副作用。”


“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這是不可接受的,”蓋茨先生斷言。


由於蓋茨先生宣布他將加入由小羅伯特·肯尼迪 (Robert F. Kennedy Jr.) 的兒童健康防禦組織 (Children's Health Defense ) 提交的緊急公民請願書,呼籲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ood and 藥品監督管理局立即從市場上撤回所有 COVID 疫苗。


蓋茨繼續說道:“太多接種這些疫苗的人……在接種疫苗後一天、兩天、五天就死了。 其他人則遭受癱瘓、失明、抽搐、心髒病、免疫系統崩潰、血栓、腦部炎症、肺或腎損傷、流產、自身免疫性疾病、多器官系統衰竭、永久性深度疲勞和許多其他可怕的問題。
“當然,我們的媒體喉舌——我的意思是主流新聞媒體,將所有這些悲劇視為‘巧合’。”


“他們這麼說的原因,”蓋茨解釋說,“是因為我在 Event 201 中所做的事情,即 2019 年 10 月在我們宣布實際大流行前幾週在紐約舉行的冠狀病毒大流行模擬。 我讓所有主要報紙、電視頻道和廣播電台都同意堅持官方說法——“疫苗是安全有效的”——並審查任何質疑這條 BS 線的人。


“因此,公眾從未聽到數百名傑出醫生和醫學研究人員的證據,他們警告說疫苗是危險的,而且往往是致命的。”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錯誤,”蓋茨堅持道,看起來很疲憊,有時還淚流滿面。 “我們從來不應該那樣做。 人們完全有權了解情況,了解所有事實,以便做出理性決定。”


蓋茨先生換了個話題,好像是為了引起同情,他透露說:“自從梅琳達甩了我之後,我一直在經歷一段艱難的時期,並進行了很多自我反省。 這次離婚讓我開始認真審視自己。 我不想被人們銘記為通過致命疫苗殺死數百萬人的怪物。 我不是怪物。 我不是大屠殺兇手。 我不想被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我的公司記住為大屠殺的兇手。


“有些人稱我為反社會者,甚至是精神病患者,因為我有遠見卓識來幫助人類——比如通過向高層大氣噴灑灰塵來減少全球變暖,或者釋放數百萬隻轉基因蚊子來對抗登革熱和寨卡病毒。”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原文所附網址裡面已經標明,這是用來諷刺的虛構創作。

網傳訊息在 2021/8/29 發表時,標題聲稱此為「即時新聞」(BREAKING),但在文末有加註:以上是諷刺文章,蓋茲先生並沒有發表上述言論。該網站在 8/30 時已經修改文章標題,加入「SATIRE」(諷刺文學)、表示這是平行宇宙(alternative universe)中發生的事情。

資料佐證

【事實查核】
Did Bill Gates Call For Withdrawal of COVID-19 Vaccines? No!
https://www.thequint.com/news/webqoof/bill-gates-calls-for-withdrawal-of-covid-19-vaccines-fact-check

【網傳訊息出處】
8/29 發表時:https://web.archive.org/web/20210829070315/https://dailyexpose.co.uk/2021/08/29/bill-gates-calls-for-the-withdrawal-of-all-covid-19-vaccines/
8/30 修改標題後:https://web.archive.org/web/20210830025719/https://dailyexpose.co.uk/2021/08/29/bill-gates-calls-for-the-withdrawal-of-all-covid-19-vaccines/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這訊息來自一個2020年成立的不知名網站「The Daily Expose」,國外已有媒體查核網站將The Daily Expose列為極低可信度媒體。在2021年4月2日,他們的Twitter帳戶因違反規則而暫停。
Founded in November 2020 and based in the United Kingdom, The Daily Expose publishes Covid-19 conspiracy and anti-vaccination news. The website completely lacks transparency as they do not provide an about page, disclose authors, editors, or owners.

資料佐證

https://mediabiasfactcheck.com/the-daily-expos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