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政府真敢啊 ~~ 或說這些宣傳喉舌真敢吹牛~~就來講講故事吧:帛琉航空成立於2011年11月,是一家基地在帛琉的小型航空公司,以往返帛琉的旅遊航線為主,但因經營不善已於2013年倒閉。積欠民航局落地費不說,向其他航空公司租機的費用,預收旅行團機票錢全部賴帳不還。

這家公司背後老闆就是樓文豪,從1997年以「總統航空」名義申請來台營運開始,先後改成「吳哥航空」、「通里薩航空」、「帛琉航空」與「金邊航空」,一家倒閉後就改個公司名稱,重新申請來台營運 ~~ 遠東航空的掏空案也有他的名字出現其中。

現在這個「帛琉太平洋航空」,2014年成立營運,只有一架租來的飛機跟10位組員,航線也只有帛琉飛香港這一條。不用我來說,誰都可以看出來背後老闆是誰,也都猜得出來哪些人在玩這種幽靈航空公司的把戲。

政府拿這種公司搞宣傳順便自我安慰,會不會太丟臉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民航局則表示,自2002年迄今,先後有帛琉太平洋(PTPA)、帛琉國家、帛琉亞太、帛琉、帕勞(PPA)等5家帛琉民航業者來台營運,除2005至06年間來台營運的帛琉航空(Palau Airways)曾積欠6萬2000餘元飛航服務費,其他業者並無積欠任何費用情況。至於其他指控,民航局表示是網路上的假消息。

資料佐證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720000557-260108
非力抗陸壓力 是撐不下去!帛琉停飛大陸航線 藍委踢爆起底

非力抗陸壓力 是撐不下去!帛琉停飛大陸航線 藍委踢爆起底

帛琉太平洋航空宣布停飛大陸航線,蔡政府特別對外感謝帛琉力抗大陸壓力支持我方。但昨日卻傳出帛琉太平洋航空幕後老闆,疑為曾涉嫌掏空遠東航空的樓文豪。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強調,這項消息已在網路傳得沸沸揚揚,民航局有責任盡速釐清狀況;否則,財務狀況若是這麼糟,恐讓國人面臨嚴重的飛安危機。 帛琉航空幕後老闆 傳曾掏空遠航大陸國家旅遊局從去年11月開始實施對帛琉的旅行禁令,之後帛琉太平洋航空宣布,由於大陸政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720000557-26010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