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日兩謝怠忽職守傷害國家顏面 邱冠倫

今日報載「德國看守」等非政府組織評比「氣候變遷績效指標」,去年台灣在57國及歐盟排名第57倒數第五,今年評比國家增為60國及歐盟,台灣第60仍倒數第五,環保署惱羞成怒,稱錯誤資料傷台灣,評估不再參加。

原來台灣在世界上還有倒數排名的項目,民進黨一再麻醉人民台灣世界第一,若不是共機繞境簡直世外桃源,屢屢宣稱民進黨執政下環境保護氣候變遷等議題是進步超前,如今不知那來的NGO一巴掌打在臉上,揭發了民進黨大內宣的虛偽不實,最驢的是環保署眼看西洋鏡被拆穿,沒法應付輿論壓力,展望來年也沒辦法改善,只好編造理由,稱評比不公。

台灣為什麼沒辦法改善「氣候變遷績效指標」排名,筆者不是什麼專家,冷眼旁觀民進黨執政的作為也知道,一個天天鼓吹乾淨的煤,視燒煤黑肺、燃燒天然氣的電廠為解決缺電的備案,岸際風力發電、太陽能以台灣地狹人稠根本不符經濟效益,民進黨人與大陸隔絕,不去大陸,根本沒看過內蒙新疆的風場,綿延不絕的風機讓人歎為觀止,動車快速穿越大地,沿路家戶屋頂設置太陽能板,民進黨困於意識型態,目光如豆腦殘似驢,整天殘害人民的智慧,這樣的作法不更改如何能使「德國看守」等非政府組織評比「氣候變遷績效指標」來年有改善的可能,所以環保署心知肚明,乾脆不玩了,但是你的羞愧更改不了排名落後的事實,因為你不玩了,全世界都記得台灣是倒數第五,而且永遠就是倒數第五。

環保署說錯誤資料傷台灣,一副委屈只差沒嚎啕大哭,可能上天下地翻找德國這組織與中共的關係沒著落,沒辦法連結中共陰謀,只好推拖這報告不公,問題是去年就倒數第五,若資料錯誤,這一年來環保署沒請駐德辦事處與這機構溝通嗎,這一翻兩瞪眼,資料一攤開就明白的事情搞一年都扯不清,或許謝志偉代表忙著治療搖國旗吐血的陳痾宿疾,吐血之人忙著看染血的手帕,倒數第五再說吧,怠忽職守無所謂啊!

另外一則報導,日本放寬邊境,商務客只要有新冠疫苗完整接種證明,隔離期從十天縮短到三天,但不承認台灣的疫苗接種紀錄(小黃卡)

奇怪了,民進黨一天到晚哇啦哇啦台日友誼,外長吳沼燮叫完大哥哥,日本送幾次疫苗,次次空心菜率百官跪拜道謝,只差沒把日本自衛隊請來表演切腹絕技,這樣的卑躬屈膝都不承認小黃卡,難道台灣人真正的世界第一,詐騙絕技造假聞名於世,日本移民局無法鑑定小黃卡,乾脆不承認。

這我就不懂了,我打的兩劑AZ搞不好都是日本政府送的,難道是日本不信任AZ的抗體不夠,又不好明講,只好扯小黃卡,接種紀錄為何不與國際接軌,陳時中天天忙開記者會報數字,執政之輕重緩急開放國境規劃大事之重要若不是智障不知,輿論多方提醒也該注意,獨立喊多了,可不是事事都要驕傲獨立與人不同。

日本國內開放國境之討論想必非一日之倉促決定,駐日代表謝長廷吹噓與日本政界友好,跪拜迎送日本疫苗專機之餘,為何不能及早察覺此事攸關台日未來長期發展,不論向國內衛福部或日方反映,小黃卡很多人打日本送AZ的,好歹這些人要承認,反正謝代表東扯西扯慣了,提供這點論述說不定日本大哥哥一樂,這些人的小黃卡就可以了。

謝長廷這些日子忙什麼,忙著解釋施明德指控為情治機構的抓耙仔,外界霧裡看花,如果做民調,可能相信施明德指控的多一點,民進黨自從疫情以來一直吹噓超前部署,為什麼謝長廷天天忙著跟人吵架,只部署他的政治生命,對實際國計民生置之不理,小黃卡不被承認是最壞的例子,怠忽職守應該譴責。

這兩件傷害國家顏面的事情可以看出民進黨這些政治任命的駐外代表完全忽略駐外第一使命是增進中華民國與駐在國的雙邊關係,維護國家利益,民進黨政府也無所謂,只要這些人繼續充當破壞中華民國的馬前卒就算稱職,至於事關國家顏面掃地的事情根本不在意。

(20211110完稿,歡迎轉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