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决定在今年年底之前处理国内所有微波炉,所有不能响应要求的公民和组织机构都要受到罚款和监禁的惩罚。 日本禁止使用微波炉是因为广岛大学的科学家们的一项研究,他们发现无线电波在过去20年对公民的健康造成了更大的伤害,使用微波炉的危害甚至超过了美国1945年9月在广岛和长崎投放的原子弹。 相关专家表明,微波炉加热的食物含有非常不健康的辐射。 因此,日本所有大量制造这种产品的大微波炉工厂即将关闭。

韩国发表声明:2021年,微波炉生产即将停止。中国也计划在2023年禁用这项技术。

一场关于预防癌症的会议在Kashira癌症治疗中心举行,会议最后指出,这些食品应该避免食用:
1. 精炼油
2. 动物源奶(建议饮用豆奶)
3. 块状加工食品(鸡汤香料如麦琪之类)
4. 汽水(每升32块糖)
5. 精制糖
6. 微波炉加热食品
7. 婴儿出生前不做乳房X线检查,超声心动图除外。
8. 非常紧身的内裤胸罩
9. 酒精
10. 溶解冷冻食品,再冷冻
11. 喝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塑料瓶装水
12. 避孕药。它改变了女性的荷尔蒙系统从而引发癌症。
13. 剃须后使用的专用除臭剂,容易致癌。
14.各种白糖( 癌症细胞在糖分滋养下最容易滋生)癌症患者应尽量避免食用糖。

会议建议日常饮食中应增加:
1. 蔬菜
2.用蜂蜜代替糖  
3. 植物蛋白质 (豆类代替肉)
4. 刷牙前空腹喝两杯与体温相同的水
5. 食物应该加热但不要温度太高
6.芦荟汁+生姜+欧芹+芹菜+肉豆蔻素。我们建议空腹混合着喝下。
7. 每天喝胡萝卜汁
8. 番茄大蒜洋葱和肉一起食用

注 :
美国医师协会发现了引发癌症的原因
1.不喝塑料杯子中的茶、咖啡或任何热的饮品。
2.不要吃任何包在纸里的或塑料袋子中的热食(如炸薯条)
3. 不要吃塑料盒中的食品或微波食品。
我们要注意以下几点:当塑料暴露在高温下时,产生的化学物质能引起52种癌症。因此,您必须避免饮用各种软饮料,如可乐、百事可乐、AV、芬达等所有浓缩果汁。
4 吃新鲜菠萝但不要喝与可乐混合的菠萝汁,这种混合饮料是致命的。
5 接电话用左耳,适度使用耳机。
6 不要用冷水吃药
7. 7点以后不要吃难消化的食物
8. 早晨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9. 进食后不要立即保持水平位置(躺下觉)
10. 当你的电话要没电的时候,不要拿起手机,因为此时手机比满电视辐射要强1000倍。

与你深爱的人分享这篇文章吧 !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關於「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這部分:
1.這個消息來自俄羅斯《 Panorama.pub》網站,是諷刺搞笑文章,並非真實新聞。日本、韓國與中國等主流媒體均未報導此訊息。
2.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於五月底發布新聞稿,指出微波爐等37項日用電器,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十分微小。此新聞稿未提及停產微波爐。
3.專家和食藥署指出,在正常使用情況,微波爐的非游離輻射,不會危害人體健康。

關於「美國醫師協會已經找到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塑膠接觸熱會產生52種癌病的化學物質」這部分:
1.美國醫師協會(ACP)沒有發出「癌症起源於塑膠」的聲明。
2.「塑膠」的種類非常多,各有不同的耐高溫上限,遇熱後溶出的化學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也要個別去分析,並非「塑膠必然導致癌症」。網傳「癌症起源於塑膠」的宣稱過於籠統,並非嚴謹的醫學研究報告。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8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49

【錯誤】網傳「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

摘要 網傳「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經查: 一、此消息來自俄羅斯《 Panorama.pub》網站,是諷刺搞笑文章,並非真實新聞。日本、韓國與中國等主流媒體均未報導此訊息。 二、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於五月底發布新聞稿,指出微波爐等37項日用電器,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十分微小。此新聞稿未提及停產微波爐。 三、專家和食藥署指出,在正常使用情況,微波爐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8

【錯誤】網傳「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

網傳「美國醫生協會/美國醫學會已經找到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塑膠接觸熱會產生52種癌病的化學物質」,經查: 一、美國醫師協會(ACP)及美國醫學會(AMA)沒有發出「癌症起源於塑膠」的聲明。 二、「塑膠」的種類非常多,各有不同的耐高溫上限,遇熱後溶出的化學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也要個別去分析,並非「塑膠必然導致癌症」。網傳「癌症起源於塑膠」的宣稱過於籠統,並非嚴謹的醫學研究報告。 背景 通訊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49
miau715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iau715 查核回應
這是有名的假新聞,已有人找出來源是俄國的虛構新聞網站,不知為何被廣泛翻譯及傳播。實際上日本並無任何禁用微波爐的計畫,亦有多篇討論此假新聞的文章。

資料佐證

https://internet.watch.impress.co.jp/docs/yajiuma/1184043.html
http://karapaia.com/archives/52274137.html

「日本で電子レンジが使用禁止になる」フェイクニュースが海外で拡散中、発信源は?【やじうまWatch】

「日本ではまもなく電子レンジが使用禁止になるらしい」そんなフェイクニュースが海外で一人歩きし、デマ検証サイトが注意を呼び掛けるなどして話題になっている。  フェイクニュースの内容は、日本政府が2020年までに国内での電子レンジの使用を禁止を通達したというもの。ソースとなったロシアのサイトでは、廃棄物として積み上げられた電子レンジの写真とともに、政府通達を守らなければ5~15年の懲役刑になるという

https://internet.watch.impress.co.jp/docs/yajiuma/1184043.html

「日本では2020年に電子レンジが廃止される」海外で広まっている噂の真相は? : カラパイア

海外で、ある日本の噂が広がりを見せている。私にとっては初耳な話で、逆に驚いてしまったわけだが、その噂は「日本政府は2020年に電子レンジの廃止を決定した」というものだ。  ガチで信じている海外人もいたようだが、これはいったいどういうこと?なんでこんな噂が広がっているの?  今回は噂の真相に迫ってみたい。 日本で電子レンジが廃止に

http://karapaia.com/archives/52274137.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