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頭條
李四川道破台灣民眾心聲 網友淚喊:說到心坎里了🔸🔸🔸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台灣疫情仍相當嚴峻,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27日在社交平台發表長文,關心當前疫情狀況,他同時炮轟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諸多行為,「要這個行政政府何用」,許多網友大贊,說到心坎里去了。

李四川文中提到,防疫如同作戰!18年前抗擊SARS,他和台北市衛工處的同仁,每3至5天就在大型醫院前分別蓋出一間間篩檢站,10天內在台大醫院停車場蓋出18間負壓病房。

李四川回憶,去年在高雄,我們呼籲對入境者普篩後再居家檢疫14天,也建議對醫護人員快篩,使醫護人員能安心回家,還希望能找廢棄的軍營準備做檢疫收容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概不准;「到今天我還是想不通,疫情指揮中心反對快篩的理由」,快篩不是看多少偽陰性,而是及早發現沒有症狀的真陽性,讓他們及早隔離或治療。

李四川感慨,每天看防疫中心的記者會,沒有對策,實問虛答,為什麼還要開這種記者會呢?如果只是為了說明確診人數,發個新聞稿就好了。

針對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暫停黨主席的選舉,李四川直言「這是對的」,現在誰在意國民黨哪時候選黨主席?大家只在問,什麼時候會有疫苗?

李四川直言,當醫院的走道上躺滿沒有床位的病患,當越來越多的確診者沒辦法住進醫院,當我們不得不辭掉工作回家照顧獨居的父母親,「封城的命令又看不到盡頭時,要這個行政當局何用!」

「民眾只是要活下去,難道這樣卑微嗎?」、「我支持所有努力想為台灣人買到疫苗的人。現在!馬上!天佑台灣」李四川語氣加重說,我們不要「道歉的當局」,我們要「做到不道歉的政府」,請以蒼生為念,天佑台灣。

許多網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謝謝川伯,講的太好了」、「感念川伯如此務實的好官員」、「藍色做的事,綠色不會做的」、「一語道破台灣人的心聲、種種錯誤的政策把台灣帶到死路上」、「說到心坎里了」。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