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疫情反撲,鎖國封城再起!

沈寂二個月之後,疫情開始反撲。

分享世界日報新聞:[CDC發布德國、丹麥旅遊警告 歐洲疫情再起] 鏈接 https://cms.wj411.com/portal/index/newshare_weibo.jsp?id=2469023&source=13

我在直播中一直強調,全球疫情起伏與疫苗覆蓋率無關。甚至客觀數字證實,普遍施打疫苗的歐美各國今年染疫死亡人數高於去年。(說好的「群體免疫」呢?)

加州許多醫護人員寫信給FDA, 告知臨床各科罹病人數明顯增加,是否與疫苗施打有關。但FDA卻冷處理。

有些對新冠有效的療法被FDA打壓,例如伊維菌素,政府獨獨大肆鼓吹施打疫苗的重要性。我的病人希望我開伊維菌素給他預防新冠,但FDA卻警告醫生不要開這個藥,理由非常可笑。(例如其中一個理由是怕這個藥庫存不夠,要留給寄生蟲感染者使用。國力如此強大的美國難道不能多生產一點這個藥嗎?如果有需要的話,就像口罩雖曾短缺,但趕緊增產,沒幾個月就供應無虞了!)

BNT執行長承認現行新冠疫苗已對delta變異病毒失效,所以明年中就要推出新疫苗。從免疫學的角度來看,mRNA疫苗會降低天然免疫力,讓人暴露在更容易染疫或生病的風險中。

不顧種種客觀事實,美國總統帶頭執意強制施打疫苗。尤其對學生、教師、公務人員、軍人、醫護人員、百人以上的企業員工。導致許多家長示威抗議、醫護人員與教師被迫辭職,軍人不但被迫退伍還要繳納提前退伍的鉅額罰金⋯⋯。

我的一位朋友的哥哥是華州警察,再半年就要退休了,但因為拒打疫苗,而被迫離職。寧願放棄豐厚的退休金也不願施打疫苗,這是多大的取捨啊!

在供應鏈斷裂的現今美國社會,各行各業因被迫離職使得人力更加吃緊。

許多人寧願在家領救濟金也不願上班,讓勞動力更加缺乏,麥當勞的基本薪資不斷提高,也雇不到人。

夫妻在家領失業救濟金加上疫情補助,竟然一年可領到美金12萬,比正式上班領得還多。我不反對救濟金,但當救濟金比薪水還高的時候,我就覺得太荒謬了!肯定鑄下大錯。

拜登不斷印鈔票,讓大家可以爽拿快錢。美其名是讓人民度過難關,但事實上呢?拿後代子孫的錢討好選民,很快就會衍生一籮筐的問題。

這個過於慷慨的撒錢政策等於是鼓勵懶民頹廢在家,讓努力工作人看了心裡不平,甚至也不想積極工作了。

我有個專門在hang drywall(做牆壁)的師傅,以前隨時有20個工人可供他調派,但現在只有五個願意上工,其他15人就宅在家。所以現在美國工人短缺,工程遲緩,是極為普遍的現象。

失業率攀升、供應鏈斷裂、工程延宕、物價狂漲、通膨嚴重、公家機關辦事效率奇差無比、人心浮動、盜竊搶案頻繁、暴力事件⋯⋯。

我覺得新冠病毒是一個試金石,揭露出美國政府與社會的潛在問題。如今,一整罐的蟲子(a can of worn)都跑出來了,大家正要開始面對。

整個經濟民生的亂象就如同蝴蝶效應般,從美國發起,迅速蔓延到世界各國。(例如台灣明年的感受會越來越明顯)

總之,疫情還看不到盡頭,社會動盪並未平息,大家要穩住!(Hang on tight!)
By 自然醫學博士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