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貼~ 鄭寶清 博士 FB

#如何給民進黨一個灰頭土臉的教訓?

現在民進黨完全執政,就連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都站出來批評民進黨沈淪墮落的比國民黨還要的快,還要的變本加厲了,我們怎麼辦呢?是投給張善政,還是鄭運鵬呢?其實,你有一個更好的選擇投給鄭寶清!給民進黨一個灰頭土臉的政治教訓!

一、 桃園的事由桃園人來管,正港在地的人才能了解在地人的苦痛。

二、 堅持原本民進黨的基本靈魂與清廉、勤政、愛鄉土創黨精神及價值理念,鄭寶清反貪腐、反專制威權、反黑金、反黑道治國,真正想要還給人民一個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清明社會。

三、 如何給現在的民進黨一個真正的痛擊讓它覺醒回到初心呢?如何向當今狂妄囂張到極點的民進黨政府一個明明白白的嘶吼吶喊呢?是投給對手張善政嗎?把選票投給張善政,只是進入另一個惡的輪迴,只是讓他的「背後靈」,那些背後在操控的國民黨權貴政治與貪腐集團再度復活、再度魚肉鄉民百姓,禍害桃園、禍害台灣罷了!

票投4號鄭寶清,給一個連黨內都不民主「#沒收初選」的民進黨真正的慘痛教訓!讓一個真正不懂的道歉反省的政黨學習道歉!無黨無派,沒有包袱,讓桃園成為一個只有進步,沒有黨派紛爭惡鬥,真正的民主自由桃花源。

票投4號鄭寶清,是絕對有「#投一票等於有兩票加乘效應」的政治效益,一方面教訓民進黨讓它灰頭土臉記取教訓,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不要打破媒體壟斷戕害言論自由,自己當權後卻重蹈覆轍,變本加厲藉由媒體的全面綠化來打擊異己、壓制政敵,封殺言論自由!另一方面教訓國民黨,讓它的黨國體制獨裁幽靈徹底清除乾淨,讓他親中叛台的政治禍患不再危害台灣百姓!

投給4號鄭寶清,就是投給民主自由的堅持,就是投給人權法治的捍衛,才能真正擺脫兩大黨的政治惡鬥內耗,還給台灣人民一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還給台灣面對中國強敵威脅的團結對抗政治力量!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