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這幾天也去賣場搬貨了嗎?

其實大家真的沒必要囤貨!
台灣的疫情控制的很好,雖然近日確診數字激增,但都是境外帶入的。
前一段時間是有少數幾個境內感染的個案,但後來也沒有再繼續漫延。

*******************
所以在近期內,台灣完全不會有宵禁;封城這些嚴格限制行動的可能!
所以,現在完全沒有必要囤貨!!
********************

這個時候囤貨,除了浪費時間;體力,屆時多買的東西變質;潮濕或發霉而必須丟棄,不但不環保,也浪費了金錢!!!

所以,現在完全沒有必要囤貨!!

*****該注意的是*****

因為許多原在世界各地的同胞們,因僑居地的疫情控制不佳;感覺危險而紛紛返國,如今【返國者100%居家檢疫+有可能者採檢】的的措施,也大大降低了國內社區(群聚)感染的可能。
但其中難免有些是已被感染不自知的個案,在採檢後才確定,(所以近日確診者數量激增,但其過程都極少有機會接觸外界。)

因確診者增加,現在醫院的負擔可能會日漸加重!

**所以現在我們要費心;儘力的照顧好自己與家人。

***要比平時更健康,避免意外的發生,進而增強免疫功能,以減少進出醫院的機會!!
**這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沒有必要囤貨,不過經濟部也鼓勵盡量買。蘇貞昌說,台灣同時是水果王國、漁產王國、食品加工大國,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經濟趨緩的時候,當然鼓勵大家踴躍去買,相挺農民和業者、也增加內需市場動能。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58/4428374?from=udn_mobile_indexrecommend

盡量買!蘇貞昌:公糧庫存90萬噸、衛生紙產能足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快訊 美國盟軍在哪裡?俄國、古巴派「醫療兵團」馳援義大利 13:56 直播/我國新冠肺炎今增26例確診 25境外1本土.最小未5歲 13:47 udn 生活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58/4428374?from=udn_mobile_indexrecommend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