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影片中的這位小男孩,就是30年後成為法國的現任總統馬克宏,同時影片中的女舞伴,也成為這位小男孩的妻子及現任的法國第一夫人,她正是馬克宏小時候的舞蹈老師,人生的機遇真是不可思議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影片是美國節目《舞林爭霸:下一代》2016年的舞蹈表演畫面,兩位舞者是傑克.蒙瑞爾(Jake Monreal)和珍娜.強生(Jenna Johnson),與法國總統馬克宏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91

【錯誤】網傳影片「小男生很有天份,長大一定是出色的舞者,可惜他卻成法國總統一馬克宏,舞伴是他的老師,也成了他的妻子...」?

網傳影片是美國節目《舞林爭霸:下一代》2016年的舞蹈表演畫面,兩位舞者是傑克.蒙瑞爾(Jake Monreal)和珍娜.強生(Jenna Johnson),與法國總統馬克宏無關。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91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屬假影片的謠言一則,背景音樂是 2013 年發行的 Fly Project - Toca Toca,真的不是法國新科總統,假影片一則。

資料佐證

http://www.mygopen.com/2017/05/line30.html
【假LINE】30年前馬克宏(法國新科總統)和他的老師老婆跳舞的影片?假的啦!

【假LINE】30年前馬克宏(法國新科總統)和他的老師老婆跳舞的影片?假的啦! |MyGoPen

【假LINE】30年前馬克宏(法國新科總統)和他的老師老婆跳舞的影片?假的啦! LINE 上最近又開始流傳了假影片,標題為「馬克宏(法國新科總統)和他的老師老婆」或「网传30年前的马克龙和他的老师布丽吉特跳舞的场景」小時候一起跳舞這樣類似的網路影片,雖然他的妻子碧姬‧托涅(Brigitte Trogneux)在馬克宏 15 歲時相識,當時托涅還是他的戲劇老師,但他們並沒有一起跳這

http://www.mygopen.com/2017/05/line3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