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無恥的是馬英九

全世界最難當的是蔡英文

“從李登輝前總統開始,卸任前會為下任總統編預算採購座車。

同樣的,阿扁八年任期結束前,也幫後來就任的馬英九配備好總統車隊。

2015 年馬英九卸任前,國安局原已參照往例,將新任總統車隊的五部 Audi A8L 警備車,以及同型的安全防護車編入預算。

但預算卻在送交立法院前被某人大筆一劃刪除。成為前任總統刪除新任總統安全車輛的特殊例子。”

小英上台後無新車可坐,在國安局堅持下重編總統座車購車預算,三年來卻一直被藍人媒體抹黑小英又換車

#馬九就愛玩這種小手段

#小英完全忍辱大氣承擔

【獨家】蔡英文上任到底有沒有兩次換座車?國安人士:一騙三年的假訊息
https://reurl.cc/pDD50Z

【獨家】蔡英文上任到底有沒有兩次換座車?國安人士:一騙三年的假訊息 | 芋傳媒 TaroNews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今天的〖蘋果日報〗刊出一則「國安局擬砸 3300 萬 買 9 輛新總統座車」報導,總統府不久後隨即駁斥,澄清預算書上明明清楚載明車輛是供特勤人員使用的「警備車」,不是總統具有高防彈功能的安全防護座車,蔡總統任內也未曾更換過。鑑於類似網路謠言不斷,連說蔡英文任後換兩次、三次車的都有,芋傳媒記者獨家訪問到負責相關工作國安人士,確認總統就任以來,並沒有所謂更換座車的問題,而上任後

https://reurl.cc/pDD50Z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對政治人物的批評屬個人意見,這邊不多做查核。有關總統座車採購一事,總統府澄清是警備車,並非總統座車。

總統府今日(09/02)表示,《蘋果日報》今天一篇題為「國安局擬砸3300萬 買9輛新總統座車」報導,指國安局編列預算購置總統座車,並誣稱過去3年已更換兩次總統座車,這項報導並非事實。

府方表示,蔡總統車隊中作為總統座車的安全防護車一部,自編入車隊後未曾更換,目前也在使用年限內,不必也沒有更換的計畫。

總統府表示,報導稱特勤中心編列購置車輛,經查為特勤中心基於勤務所需依例四年一次進行籌補之「警備車」,而非作為總統座車的安全防護車,相關資訊預算書上清楚載明,對於該媒體基於故意或因有預算書識讀障礙,於報導前未能詳為查證,刻意將隨扈警備車輛與「總統座車」混淆,作為錯誤報導,我們表達遺憾,並要求《蘋果日報》速為更正。

不同意見出處

不要再誤會跳繩了 @康健雜誌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7799

不要再誤會跳繩了! - 康健雜誌

問身邊朋友對跳繩的印象,最多人反問:「跳繩很傷膝蓋吧?」長庚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林瀛洲立刻以慢跑作比較,點破這個迷思,「跳繩對膝蓋的衝擊比慢跑小。」他進一步闡釋,慢跑涉及往前、往下、再往前、再往下的動力鍊,因此產生較複雜的剪力,加上由單腳承受體重撞擊地面的反作用力,對身體和下肢的衝擊力量大。比較之下,跳繩只有原地跳躍的垂直力量,且併跳時由雙腳同時承受反作用力,衝擊力量較低。而且,跳繩也能鍛鍊下肢肌肉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779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