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
1.活性菌種,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是細胞的家人。

2.活性菌種不是藥,卻是身體預防疾病,與健康修復最重要的元素。

3.一切疾病與老化皆來自於新陳代謝異常,也就是紅血球通路障礙。

4.微血管萎縮是一切老化的主因,恢復一萬公里的微血管就是年輕10歲的保證。

5.病從口入:
70%的器官感染、發炎皆來自牙周菌。

6.33%鼻子過敏、
99.2%牙周病、
婦科感染、
攝護腺肥大、
微血管萎縮⋯⋯
這個全球空白市場你掌握了多少?

7.自律神經失調、
內分泌失調、
荷爾蒙失調、
免疫系統失調⋯⋯
如何應對、緩解。

8.氣滯血瘀,萬病之源。
管氣的心、肺
管血的脾、肝、腎
管生命運作的自律神經。
這些系統的正常運作就是健康、活力、青春的指標。

9.幸福的人生:
自由自在、隨心所欲。
也就是行動自如、無飲食禁忌。

10.筋膜沾黏、韌帶退化。
就是造成活動障礙、行動不便的主因。

11.元素取代營養的時代來臨了⋯⋯

12.肥胖是不均衡的營養缺乏某種元素所造成的。

13.如果你現在的收入剛好夠開銷而已,那你將會有一個非常難過的晚年。

14.最好的營養沒有通路(微血管)一切枉然。

15.你要的是實質內容有效的產品,還是華麗包裝認證、專利非常多的無效產品。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Pei-Chi Lo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Pei-Chi Lo 查核回應
此訊息有諸多錯誤,例如:

■忽略牙周病的確可能引發全身系統性疾病,但「70%的器官感染來自牙周病」數據並無任何依據。

■「微血管萎縮是一切老化主因」是錯誤觀念。老化是多種原因造成的,包括:有害的自由肌增加、糖化作用、端粒縮短等。

資料佐證

國健署-牙周病的影響: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127&pid=8245

Antioxidants期刊-Which Is the Most Significant Cause of Aging?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712935/

Which Is the Most Significant Cause of Aging?

It becomes clearer and clearer that aging is a result of a significant number of causes and it would seem that counteracting one or several of them should not make a significant difference. Taken at f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71293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