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ists admit West is goading China into war!》

今天再次看到這篇,感觸更深,尤其這個描述是否很值警惕...“台灣公民的命,是美國的公關妙招。迫使中國戰爭升級,造成人民死亡,符合美國的利益”。

國防事務媒體記者魯西諾斯指出,代價只不過是犧牲台灣人的生命,換取美國再次偉大的機會是絕對值得的。

所以,美國這個戰略計畫----就是用台灣人的血肉,換回美國在亞洲及世界的地位。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保障美國霸權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智庫學者的論述與美國官方的決策並不一定相同,以此推斷是錯誤的。美國長期以來鑒於地緣政治利益、共同民主價值觀、產業發展與鏈結等因素始終不渝地捍衛著台灣。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8-27/627181

陳文甲觀點》美國眼中的台灣不是阿富汗!堅定捍衛這個印太戰略關鍵的角色變清晰 | 國際 | | Newtalk新聞

美國眼中的台灣不是阿富汗美國7月初自阿富汗展開撤軍行動,結果導致塔利班組織只用9天時間就攻占首都喀布爾;美軍駐軍阿富汗20年,最後依然落入塔利班的手中,阿富汗情勢一夕變天造成國際震撼,諸如「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美國拋棄阿富汗,台灣應警醒」、「中共不可測,老美不可靠」等類的新聞標題,既是世界媒體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8-27/62718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